華山文化園區《光合箱子》人氣早午餐店.光合箱子蛋半熟~皇家圓舞曲~叻沙雞腿義大利麵~焦糖瑪奇朵~宇治抹茶紅豆冰沙~皇家巧

1 / 1

𝗦𝗛𝗢𝗣 : Daylight 光合箱子

𝗧𝗘𝗟 : (02)2356-8661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𝗧𝗶𝗺𝗲 : 10:00~21:00

今天分享一間有著很棒氛圍的華山店,分為戶外用餐區與內用區,店面非常可愛木質、水泥三角尖尖老屋,內用空間挺大的,但還是建議大家定位唷!才不會等太久!

光合箱子菜單分為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飲品,每一樣都超級美味的感覺(選擇困難症)。

光合箱子蛋半熟 油醋醬 $320/皇家圓舞曲 油醋醬 $330

輕食類的光合箱子蛋半熟及皇家圓舞曲盤食超級豐富,拍照也太好拍了吧!用的食材都很新鮮且走原型食物,半熟蛋煎的超可愛美麗,蛋黃就是要留下來療癒,沾麵包也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叻沙雞腿義大利麵 $380

麵體為扁中寬麵,口感軟卻不爛非常喜歡,香濃醬汁都吸附在麵體上,雞腿肉塊給的超大方,小鳥餵可能一份會吃不完唷!真的是吃得很過癮。

焦糖瑪奇朵 $80/宇治抹茶紅豆冰沙 $180/皇家巧克力冰沙 $180

超推薦光合箱子的冰沙,不管是宇治抹茶紅豆冰沙還是皇家巧克力冰沙都好好喝(心滿意足),不會因為是冰沙而很稀,兩款味道都很鮮明,宇治抹茶還帶一點苦香味,甜度也不會太膩口。

整體來說非常喜歡耶(大推),價位不會太低,但環境及餐食是好吃的就很完美,地理位置也很方便,大家不訪去吃看看,個人對冰沙及義大利麵念念不忘,如果太負擔早午餐系列也超推!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山美食 #華山文化園區 #義大利麵 #早午餐店 #早屋餐 #忠孝新生 #捷運忠孝新生 #忠孝新生美食 #中正區 #半熟蛋 #中正區美食 #華山餐廳 #發胖 #光合箱子蛋半熟 #光合箱子 #皇家圓舞曲 #焦糖瑪奇朵 #叻沙雞腿義大利麵 #宇治抹茶紅豆冰沙 #抹茶 #皇家巧克力冰沙 #巧克力 #冰沙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