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健康推出《熟藏紅茶》無糖茶香濃郁~口感溫潤順口全新選擇,非常推薦!

1 / 1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便利超商、賣場、網路平台

每~朝~綠~茶~(高歌一曲) 大家肯定對每朝綠茶很熟悉,此次推出全新「每朝健康無糖熟藏紅茶」,茶控們快來,很值得一試的茶飲。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35▴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使用斯里蘭卡錫蘭紅茶搭配阿薩姆紅茶等秘方調製,聞起來讓我聯想到午後的無糖紅茶,那樣地溫柔香味,口感溫順不會苦澀,無糖微苦吞下後有一點甜香感,超適合搭牛奶,奶茶控也不要錯過,值得嘗試,熱熱喝冰冰喝都好喝!

含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飲用後可能會脹氣及排氣等現象,不適者請不要喝囉!自己喝過後沒有不適感,因人而異。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 #超商美食 #賣場美食 #網購美食 #飲品 #每朝健康 #熟藏紅茶 #紅茶 #奶茶 #瓶裝 #茶 #茶飲 #美食 #blacktea #popdaily  #小七必買 #賣場必買 #必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