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好時光 自由搭配早午餐萬歲!

1 / 1

最近多了很多白天的時間想著要好好享受早午餐時光,就想起一直在收藏名單的冉冉生活。

冉冉生活目前已經有三家店,中山區龍權店、南港區經貿店以及中正區城中店。三家的座位都很多店內環境寬敞,採半自助式,感覺就像在高級飯店餐廳用餐呢 (笑

完整店家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以提供早午餐、咖啡、厚鬆餅、甜點為主,可以先看想吃什麼再依時段前往唷!

朗朗日安早午餐有爐烤蔬菜、栗子蕃薯、金黃嫩蛋、信功火腿、丹麥麵包。飲品咖啡、熱茶、果汁三擇一,或是加購其他飲品。爐烤蔬菜烤的很入味好吃,丹麥麵包加上香甜奶油也喜歡!

另一個早午餐點了早餐配方,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品項,不會有不喜歡的菜色在裡面真的好適合我~

肉桂蝸牛捲是冉冉的特色之一,但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就不多描述。

香草布丁軟綿,焦糖甜度剛剛好,非常推薦。

📍 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7號☎️ 02-2381-8613🕰 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