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吃推薦|東門市場|羅媽媽米粉湯

1 / 1
東門市場小吃多,一提到其中著名小吃攤絕對少不了老字號的羅媽媽米粉湯,少說也有30年以上,在不大的市場空間擺滿了用餐桌椅與煙蘊繚繞撲鼻的氛圍,每到中午用餐時間總是擠滿人。

羅媽媽對面的黃媽媽米粉湯也是一樣有一群愛好者,總之這一區米粉湯攤位在中午總是高朋滿座,週末中午來有時都擠得水洩不通,要嘛就一早來(早上7:00就開了)要嘛就快收攤的兩點多來比較可以吃個輕鬆。

不然就是像我一外帶回家吃啦~

這裡米粉湯屬於細米粉,可以加湯,我這次嘗試點了黑白切,肝連、大腸、嘴邊肉、豬心那些各一點、還有油豆腐燙青菜,油豆腐也是每次必點,加上它們的醬油真是絕配。

有時候來吃聽到鄰座講話還會發現一些從國外回來的鄰居回國都一定要特別來這邊吃一吃解嘴饞,牆上也都不乏明星的簽名合照,可見這裡的好味道名不虛傳。

不過我曾經帶過好友來吃,她覺得米粉太細、湯太少,米分湯有一派是粗條米粉且湯湯水水多,羅媽媽這邊是一碗端上來米粉滿滿的湯都在下面,我個人是愛這一味,但你如果是粗米粉派的可能就不一定吃的習慣了。

#米粉湯 #東門市場 #捷運東門站 #羅媽媽 #黃媽媽 #小吃推薦 #捷運美食 #傳統小吃

羅媽媽米粉湯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星期四    07:00–13:00

星期五    07:00–15:00

星期六    07:00–15:00

星期日    07:00–15: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07:00–13:00

星期三    07:00–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