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也有超好吃的重慶酸辣粉《川渝小吃》

1 / 9

魚妞因為吃過螺絲粉後就愛上了大陸重慶料理,且酸酸麻麻辣辣的,非常開胃⋯

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誠品旁出口,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木瓜牛乳大王旁的巷子走進去大約看到一家賣鞋子的右轉
,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家店!生意很不錯唷👍

我們今天點了

#重慶小麵 喜歡是麻辣麵的一定要試試,還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辣度。

#重慶酸辣粉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透明QQ的酸辣粉搭配他們麻辣湯頭,椒麻味比較重,酸辣粉會吸附湯汁,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麵條剪小段,因為擔心噴灑到衣服沾染!

#重慶酥肉
這吃起來有點像帶著椒麻味的無骨排骨酥,蠻香脆又好吃

#土豆絲
如果喜歡酸酸辣辣的人應該蠻喜歡這道菜,夠酸,吃起來很開胃,缺點是比較油一點,但中和了剛剛吃的一堆辣菜的辣度。

#酸菜魚
她們說這是新菜色,看起來不怎樣,但吃起來真的好吃,跟大陸到地酸菜魚還有點落差,帶吃起來湯頭很濃郁,且真材實料,滿滿的魚肉,裡面不是用魚片而是選擇了虱目魚肚來當作主要材料,剛好我超愛虱目魚《無刺》,所以真的很推薦這道!

他們家菜色好多好多,會讓我想再去試試其它,且他們推出了年菜唷!可惜魚妞過年🧨不在台灣,不然就好想買一下🥰

川渝小吃館
地址:中山站一號出口附近
老闆在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Line,可以➕老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