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唐吉軻德《冬季限定 Meiji 明治夾餡巧克力》草莓~抹茶味來一顆甜滋滋都溫暖了!

1 / 1

𝗦𝗛𝗢𝗣 : DON DON DONKI 西門店

𝗧𝗘𝗟 : (02)2331-6811

𝗔𝗱𝗱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

𝗧𝗶𝗺𝗲 : 24小時

每到冬季都會讓我想到Meiji 夾餡巧克力,大家肯定不陌生此款巧克力,單價不便宜,但包裝精緻又非常好吃(熱愛)!

今天要來分享冬季限定版草莓及抹茶味兩種口味。

冷颼颼的天氣吃到一口甜滋滋濃郁的巧克力很幸福!Meiji 夾餡巧克力盒裝內有單顆包裝,想什麼時候吃都方便。

草莓 / 巧克力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內餡就是冬天必選口味,粉嫩嫩療癒系色系,此款草莓香甜不會酸,被苦甜巧克力包裹著不會膩口。抹茶味我個人最愛,茶味蠻突出微苦感,與巧克力真的超搭,會不小心一顆又一顆(笑)。

12月聖誕節要到了,派對、交換禮物、聚會、辦公室、學校都好適合買一盒與大家分享~Meiji 夾餡巧克力甜滋滋的季節都溫暖了!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iji夾餡巧克力 #Meiji #巧克力 #夾餡巧克力 #西門町 #唐吉軻德 #唐吉軻德美食 #西門町必買 #日本 #日本巧克力 #發胖 #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 #popdaily #巧克力控 #草莓 #季節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