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料推薦】辣控必吃!「金德老爹」出新包裝啦,雲南道地辣椒醬,給我回憶中的滇緬風味!

1 / 1

身為一名無辣不歡女子,家裡放個幾瓶下飯的醬料絕對是必備,而第一次吃到「金德老爹」,我只能說,這味道根本是讓我回到了國三時陪媽媽員旅去雲南時,回憶中的滇緬風味!

-

金德老爹的起名緣由,也讓我覺得很暖心,「金」代表媽媽,「德」代表爸爸,代表著創辦人對於爸爸媽媽的思念,加上舅媽的滇緬醬料當作靈魂,充滿了滿滿的愛。

-

這次總共入手了兩款醬料,分別是「輕辣豆豉辣椒醬」跟「酸辣椒醬」,先是光看外瓶又是一個可愛到不行,搭配禮盒的包裝,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

接下來就幫大家來開箱,到底金德老爹好吃嗎?先來評價一下這瓶輕辣豆豉辣椒醬,有沒有光看到這個內料,就和其他品牌很不同,裡面的料真的很扎實,包括紅辣椒、黑豆豉、鹽、蒜頭、蒜酥、大豆沙拉油、冰糖、花椒粉、胡椒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我的吃法是搭配爸爸剛剛煮好的炒飯來吃,跟你們說,簡直不要太美味了好嗎!原本爸爸的炒飯是比較家常型的蝦仁炒飯,輕辣豆豉辣椒醬一加下去,整個口感變得很不一樣,微微的辣中帶點舌尖的刺激,很提味!而這樣的輕辣豆豉辣椒醬,也不禁讓我想到以前校園外賣的雲南哨子麵,就是這個懷念的風味啊~

-

接下來,我必推!超推薦這個酸辣椒醬,一開始我想說這應該會是偏辣風味的醬料,沒想到它酸的很可以捏,加入我愛吃的麵線裡超不違和,就像是一次將醋跟辣醬放入麵線中,原本比較稠稠的口感因為酸辣椒醬的中和,而變得很清爽、涮嘴,太愛了!

-

而這瓶酸辣椒醬有的也不僅僅是酸而已唷,裡面加了朝天椒、紅辣椒、蒜頭、無麩質醬油、鎮江白醋、鹽、二砂糖,前味吃起來酸酸甜甜,但到後面是會感受到滿明顯的辣的,如果比較不太敢吃辣的人,記得旁邊可以配杯白開水哈哈哈,它的後勁可是有在厲害的~

-

像我這種很少下廚的人,或者沒什麼下廚天分的人,真的很推薦一定要放個兩瓶金德老爹在家裡,在平淡無奇的料理都會變得超加分,只要簡單的放入鍋中一起炒、或者拌一拌,甚至是拿來沾沾自己愛吃的滷味、水餃,瞬間就是一道道超美味的料理,滿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喲,開封後如果沒吃完,要放入冰箱冷藏,不過以我對它的滿意程度來說,我想應該很快就被嗑光了吧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進入冷颼颼的冬天,平時外出的機會可能也不如以往頻繁,在家裡來兩瓶金德老爹辣椒醬,和家人聚一起共享美味時刻真的是太幸福了!

-

【購買資訊】

FB:金德老爹

IG:@kdstore.kdpapa

官網:https://kdpapa.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金德老爹好吃嗎 #金德老爹辣椒醬 #雲南酸辣椒醬 #豆鼓辣椒醬 #辣椒醬團購推薦 #雲南道地辣椒醬 #辣椒醬料理 #辣椒醬禮盒推薦 #辣椒醬送禮推薦 #辦公室團購辣椒醬 #宅配辣椒醬推薦 #美食 #美味 #食記 #foodie #yummy #gir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