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永和藥燉排骨。美崙新開幕藥燉排骨、暖胃滋補好選擇、下午不休息

1 / 1

永和藥燉排骨原本是吉安慶豐,後來搬遷到美崙中興路上,上個月正式開幕,當時碰上天氣轉涼以及陰雨綿綿等因素,生意一直都很好,直到現在正餐時段依然人潮滿滿。

店名『永和藥燉排骨』乍看之下,以為是台北來的連鎖品牌,但仔細看了店家介紹,才發現永和藥燉排骨早已在花蓮深耕多年,而店名中的『永和』源自於永遠、平穩、和樂。

藥燉小排 $ 135 

藥膳湯頭包含當歸、紅棗、枸杞等等三十種藥材熬煮,中藥材香氣濃厚,湯頭味道溫潤尾韻且帶點淡淡的清甜。

藥膳的肉主要分為大骨、小排、龍骨三種,大骨個人最為喜歡,肉質帶有嚼勁且不乾柴,與藥膳湯頭一起熬煮,每口都是濃厚的中藥材香氣,喜歡帶有軟骨口感可以選擇小排,喜歡大口吃肉的則推薦龍骨。

雞絲涼麵 $ 65

親切老闆娘招待的涼麵,麵體為軟Q滑順的烏龍麵而非一般油麵,搭配繽紛的蔬菜與雞絲,口感層次豐富,醬汁是煎焙胡麻醬,尾勁帶點酸感,相當清爽。

肉燥飯 $ 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燥為細長的五花肉絲,燉煮至軟爛且帶有些許膠質的濃稠口感,淡淡的中藥材香氣,讓整體味道更加飽滿。

空心菜 $ 35

永和藥燉排骨 店家資訊

Facebook:永和藥燉排骨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57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聯絡電話:0939 007 123

公休日: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永和藥燉排骨永和藥燉排骨菜單花蓮花蓮午餐花蓮宵夜花蓮市區美食景點花蓮晚餐花蓮火鍋花蓮美崙美食景點花蓮美食藥燉排骨藥燉排骨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