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息地士林店/串燒/烤肉/銅板美食/美食/捷運士林站/串燒屋/捷運美食/平價美食/銅板價美食/士林美食

1 / 1

日子一天一天過

發掘生活中的美好,感受生活小確幸。

試著在某個時刻放慢步調,享受當下~

不想別的事就專注在當下就好。

今晚我們來到了⭐️柒息地 士林店⭐️

位於士林夜市小北街上,位於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門口左邊有一個醒目的冰櫃裡面滿滿的食材,可以自由拿取想吃的食材,再請專人燒烤就可以了。

串燒的價位十分平價喲!最便宜只要15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顧一下四周,店內環境乾淨整潔,

我們在柒息地暢聊,享受美味的串燒,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店內環境十分舒適,加上老闆對食材的講究和料理的用心,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獨特的美味,在此共度用餐時光可是再適合不過了呢!

今晚,把煩惱都拋在後頭,放心的點,大口的吃吧!我們品嚐各式串燒~

我們品嚐各式串燒~

🌱秘醬燒香菇

🌱秘醬燒花椰菜

🌱秘醬燒豬血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醬燒豆皮

🌱秘醬燒甜不辣

🌱秘醬燒米腸

🌱豬五花包番茄

🌱梅花豬肉串

🌱秘醬燒蔥肉串

🌱秘醬燒豆乾

🌱牛肋條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山藥

🌱秘醬燒去骨雞腿

🌱鯛魚下巴

🌱高級秋刀魚

🌱秘醬燒百頁豆腐

🌱秘醬燒花枝丸

🌱韓式泡菜豬五花

🌱秘醬燒蔥肉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蔥緊緊包圍,透過燒烤方式逼出多的油脂,趁熱享用,入口細嚐,感受豐盈的鮮美肉汁瞬間湧入雙頰,伴隨著醇厚肉香與濃郁醬香完美交織於口中,蔥的爽脆口感為整體增添一抹清新的餘韻,將帶給味蕾難以言喻的幸福滋味。

淺嚐一口鯛魚下巴,飽滿嫩美的肉質帶來豐沛的肉汁精華,極致鮮甜的滋味於舌尖縈繞,鹹香於唇齒間流轉,絕妙美味讓人愛不釋口,從此一試成主顧!

高級秋刀魚透過炙燒完整鎖住海鮮的鮮美,讓美味再升級,記得慢慢咀嚼,細細品嚐,感受這軟滑細緻的肉質與清甜迷人的香氣,漸漸蔓延在唇齒間的細膩滋味。

明太子山藥視覺上就很可口,烤山藥上平鋪了滿滿的誘人明太子,品嚐起來山藥的口感脆脆的,明太子香氣四溢,超滿足的。

現烤口感十分濃郁,份量很夠喲!

現烤出爐的各式系列串燒,選用新鮮優質的食材,均勻涮上獨特醬汁調味一番,透過恰好的火侯多燒烘烤而成,每一串看起來都油潤光澤,令人食指大動,細細品嚐,肉質鮮嫩肥美,鹹香入味,令人不禁沉溺於這專屬的銷魂美味在ロ中綻放的瞬間,伴隨著豐盈的肉汁精華縈繞齒間,實在好滿足!

冰櫃內有各式飲品,有汽水類和茶類及酒類

店內還有各式酒類可以自行選擇,我們選了沙瓦和1664白生啤酒來搭配串燒品嚐,適時的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𥚃有創意的美食、舒適的空間、悠閒的氣氛!不管是用餐、喝酒、同事聚餐好友聊天都是一種享受!👍

學會放慢生活步調後,會讓整個人感到充電放,一起試著慢活人生吧!😊

最後2021即將進入尾聲了,期待未來愈來愈好。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柒息地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

📍電話:02-288156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30~凌晨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xidi1/

分店資訊如下:

📍店名柒息地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區)延吉街99號 (臨近忠孝敦化2號出口與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27771157

📍店名:柒息地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臨近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671770

#捷運美食 #美食

#串燒推薦 #宵夜

#士林美食 #士林串燒

#聚餐 #小酌 #美食推薦 #士林居酒屋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