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一中商圈 [衷芯司享]必吃品項介紹#充滿愛的利他精神以及台灣小農產品的推廣!!

1 / 1

衷芯司享

一群在中科一起求學畢業且擁有共同的夢一起創業,這不只是一間下午茶店,而是擁有其他深刻理念且充滿愛的地方,衷芯司享所販賣的食品皆是手工製作且跟台灣小農合作,讓台灣小農產品推廣出去,或是一些台灣伴手禮,平常你無法試吃到,在這他們會成為一道甜品的其中,從農地到餐桌完全保持天然無任何添加物,還有像是非洲黑皂,這個是產地直銷,幫助非洲人民就業少了層層剝削,讓他們真的可以賺到實質的錢財,可以洗全身寵物也可以洗,完全全天然

在店裡陳設著在地茶點優質品牌,包括華暘山茶活Tlives、丰丹嚴選本舖、久味麻糬、森岳鹿窯菇事、等數家產品,亦可讓客人登記宅配或自取。像我就忍不住買了森岳鹿窯的素肉乾,吃起來香味口感都跟真的肉乾一樣,但是這個是以香菇蒂頭去做的,非常特別!吃起來裡面不柴是保留香菇水分且鎖住香氣的,非常好吃!!!

還有一面跟國外的讓愛傳出去一杯咖啡理念相同的「利他精神」在那面牆上貼滿受贈者的愛心便利貼,讓每位客人都可以是那位愛心天使,提供認購餐點給有需要的人,把愛傳出去的動作,人人都可以做到,小小的舉動,則可能是他人最大的溫暖💗

🌟招牌生吐司+抹醬(6選1) $55

我選擇烏龍鮮奶醬做搭配,帶有烏龍茶香並帶濃濃奶香,不甜膩,抹上堅決不加一滴水的生吐司,生吐司本身吃起來口感Q彈綿密紮實,上方還有放一塊奶油,隨著奶油的緩緩融化,為生吐司增添香氣的層次,超好吃!!

🌟三色愛玉 $80

這個是招牌必點啊啊,一般人看到三色直覺想到是色素,完全不是!!他們主打手洗愛玉,抹茶粉,新鮮火龍果,下去製作出三色愛玉,三色愛玉本身有淡淡的香氣並無甜味,搭配上酸甜天然鳳梨醬及淋上鳳梨汁,酸酸甜甜讓人忍不住一口皆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王招牌水果茶 $100

這杯真的真材實料,可以看到滿滿的新鮮水果,吃得到滿滿果肉,搭配台灣在地的回甘包種茶作為基底,清爽水果香氣,且完全不苦澀,酸甜好入口!

🌟波霸鮮奶茶 $80

這個超大杯!!咀嚼控一定要點!而且他們採用錫蘭紅茶搭配鮮奶以及每日現熬黑糖軟Q嚼勁波霸,奶香醇厚且不甜膩,喝起來大概是微糖,非常順口!

他們還有一個充滿愛的希望,他們以後會跟屆滿18歲失依的孩子們,給予他們就業機會並提供他們住宿的地方,在衷芯司享的後面有做一個宿舍,我真的覺得這個理念非常棒!!!

來到一中觀光或是逛街,不妨來衷芯司享品嚐他們精心製作的餐點,或是以一個小小的舉動幫助需要幫助的陌生人或是台灣小農!!

🏠:台中北區中華路二段112巷17號

☎️:04-2208-28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請點這裡!

IG 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