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峽宵夜推薦|三峽深夜美食地圖大公開!半夜凌晨肚子餓就吃這家!

1 / 1
有著觀光老街著名的三峽,擁有許多住宅社區圍繞著台北大學放射性展開,不乏排隊美食餐廳小吃,只是大部分只供應到晚餐時段,三峽宵夜有什麼宵夜美食呢?記得把這篇收藏起來,下次半夜肚子餓就知道要去哪邊吃美食了

1.三峽宵夜-禾岡燒肉

想要找個地方聚會嗎,可以參考這家吃到飽的燒肉,套餐式點餐,料好實在在地人大推,22:00最晚進場23:30最後點餐00:00用餐完畢。

價格:A餐588+10% / B餐698+10%

桃園涼麵推薦

2.三峽宵夜-海陸空碳烤

若只是一個人嘴饞想要買個幾串碳烤的話,深夜一點以前,可以來這邊,沒有經過油炸用碳火直接烤,價格合理,建議先預約再去拿,不然在現場會等很久喔!

營業時間:17:00-01:00 ,週一公休

價格:每串25-35

中永和涼麵推薦

3.三峽宵夜-阿勇海鮮熱炒深夜食堂

食材新鮮,老闆很幽默,店裡的招牌砂鍋魚頭和蝦子更是每桌都可以看到多必點菜色,海鮮炒麵的份量非常多,打包當宵夜一路飽到隔天中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01:00

價格:每盤100起

蘆洲9家宵夜分享

4.三峽宵夜-皇品滷味

每次經過都會被滷味的香氣吸引,在台北大學的側門附近,學生們的愛店之一,餐車上的豆乾、鳥蛋、蘿蔔、新鮮蔬菜等,更是熱門常點項目,晚餐或是消夜時段都可以在這裡享用喔!

營業時間:16:00-23:30
價格:每種25起

板橋續攤宵夜

5.三峽宵夜-楊永和豆漿

傳統中式口味,招牌培根豆芽菜蛋餅、蘿蔔糕、鹹豆漿加蛋加辣、豆漿、小籠包……等,是北大學生深夜聚會最常出沒的地方。

營業時間:20:00-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每份18起

6.三峽宵夜-楊媽媽香蔥雞排

小小的炸物攤,炸物種類不多但口味都不錯。柳葉魚很酥,鹹酥雞搭配洋蔥很特別,百葉豆腐和甜不辣口感跟一般炸物店不一樣,建議嘗試看看。

營業時間:15:30~23:00,周日公休
價格:每份15起

三重推薦12家宵夜

看完這篇要去哪邊吃宵夜是不是比較有個底了呢?或是還有哪些沒寫到的三峽深夜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給萌萌園長喔!

#三峽宵夜 #三峽小吃 #三峽美食 #三峽 #永和豆漿 #萌萌園長 #三峽鹽酥雞 #三峽吃什麼 #宵夜 #三峽燒肉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