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Take Out Burger & Cafe, 吃漢堡外還能賞四隻貓貓🐱

1 / 1

📍台北中山

ᴛᴀᴋᴇᴏᴜᴛ ʙᴜʀɢᴇʀ&ᴄᴀғᴇ 民權

這間店裡面有𝟺隻貓貓🐱,可以盡情的撸貓,貓控進去會瘋掉🥺 我們剛好遇到貓咪放飯時間,看四隻一起吃飯超療癒的,在吃飯的時候貓還會不定時的跳到你身上真的超級口愛的(⌯˃̶᷄ ⁻̫ ˂̶᷄⌯)

裡面座位滿多的還有地下室,我們在這邊坐了兩小時以上,還可以邊看貓貓,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

𓌈馬茲瑞拉起司漢堡 $𝟷𝟿𝟶

我自己平常很少吃漢堡,因為不太喜歡漢堡裡面加的各種醬汁,吃到後面都會濕濕軟軟的⋯🥲 但這邊的漢堡沒有額外加其他的醬汁,就是起司、生菜、洋蔥、番茄、肉,整個很適合挑食的我(๑⃙⃘´༥`๑⃙⃘)

這個漢堡肉是純牛肉去做的,吃得到肉汁還有很香的肉味~~ 真的是很紮實的牛肉,還超大一塊,愛吃漢堡肉的真的要來吃看看!!

𓌈塔塔醬炸魚堡 $𝟸𝟸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雁雁點的餐大家可以去參考的文章!!有更詳細的口感介紹🤤

套餐+$𝟿𝟻

(羅勒炸雞+ 汽水/紅茶)

個人覺得加套餐蠻划算的,因為飲料超大一杯,我們兩個人一起喝也滿剛好的,這裡的紅茶是好喝的,甜度剛好,是我跟雁雁都認證過的🤣

炸雞的部分也是推推,吃起來有點像鹽酥雞,但是是高級版的鹽酥雞,總之我很喜歡!!

整體吃完還滿推薦的,漢堡種類很多樣,挑食的人也可以找到想吃的漢堡~(˶‾᷄ꈊ‾᷅˵)~ 而且漢堡的份量滿大,男生會吃得飽的,價錢在台北市來說也不算很貴!


各種貓貓照來啦😍

✔️不收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限時𝟸小時

✍🏻ɪɴғᴏ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1號1樓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

營業時間: 𝟷𝟷:𝟶𝟶-𝟸𝟸:𝟶𝟶

IG: 33sfood

·····························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漢堡排 #漢堡 #炸雞 #中山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 #美式漢堡 #burger #貓咪 #貓咪餐廳 #貓貓 #貓控 #民權西路站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food #33s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