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香蕉葉 Banana Leaf 雲林第一家馬來西亞餐廳 道地大馬美食斗六後站就吃得到了

1 / 1

隨著能在台灣創業的大馬年輕人逐漸增加,馬來西亞餐廳和零食店鋪也越來越普及。因為這樣,雲林終於也迎來了一家馬來西亞餐廳👏👏👏

名叫香蕉葉的餐廳,從外觀和裝潢來看都是比較簡約的貴族風。叢林綠加上木地板和不為了塞客人而擁擠的桌椅,讓人可以放鬆的享用美食。

可愛的印尼服務生從客人還沒進門就準備好笑容和菜單。安排好座位後不急著幫客人介紹,而是交待客人若有介紹的需求再呼喚他。讓客人即使沒有光顧過,也不會因為看不懂菜單內容而感覺有壓力。

香蕉葉,餐點選擇比較集中,都是精選中的精選。所以台灣朋友前去用餐,我一律建議用吃辣或不吃辣來決定點什麼就好。

當然你是大馬人的話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點咯。

👉🏻檳城海鮮炒粿條

🉐NT 195

份量中等,微微微辣,炒粿條最重要的就是鍋氣,他做到了。用香蕉葉鋪底非常大馬式,三隻大蝦在最上面的擺盤非常吸引人。味道跟大馬吃的很接近,唯一的美中不足大概就是粿條無法還原大馬口感,像是用寬度厚度都比較接近的寬粉來取代,但是是搭的喔!整體來說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套餐

🉐NT 119

有兩種升級套餐的選擇,A是搭配任一款飲料及咖椰吐司半熟蛋,我選擇了美祿。而B是A再加上一碗摩摩喳喳。

這個套餐的內容就是大馬國民早餐started pack。

不論是美祿的甜度還是烤過的吐司的香脆度都是百分百還原。大推!

🎊試營運期間有幸被招待了兩樣餐點。

👉🏻花生醬沙爹

🉐原價6串NT 180/ 9串NT 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串的味道很香,醃製過的肉在經過烤這個步驟後散發出獨特的香氣,越嚼越香。

搭配沾醬一起吃多了濕潤感,花生的顆粒分明吃起來也很有層次。

👉🏻小金杯

🉐原價 NT90

小金杯是在東南亞很常見但是我從來不會買的食物。這一次吃,才發現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杯子香脆當然是好吃不在話下,但是內餡味道清爽、新鮮,一口乾真的很過癮。

📍香蕉葉

🏠 640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1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5 537 9263

⏰1100-1400 & 1700-2030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

追蹤我的粉絲團➡️ 楽一昂管不住腳 ||||追蹤我的IG➡️ 4liang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