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豐盛!你沒吃過的舒肥肉咖哩飯,隱藏巷弄的美味-南門市場Moonlight沐嵐

1 / 1

位於新竹南門市場小小攤位的沐嵐Moonlight, 大概開幕沒多久就去特地光顧過, 深深被那個豐富層次的咖哩口味吸引, 之後只要有空就會特別走一遭去品嚐那難忘的咖哩風味, 本來是想一直放在隱藏的口袋名單裡, 但疫情之後許多餐飲業受到衝擊, 希望還是能藉此幫助店家支撐下去, 這樣喜歡吃的餐廳才能一直吃到!

走在南門市場的小攤位路上, 因為路非常小, 要注意後方來車, 沐嵐的木質仿舊外觀讓人懷念起日式風格的小店

店內也是很有日本小店的風格, 吧檯座位+兩小桌雙人位, 大概10人就滿員, 不太適合攜家帶眷, 適合一人或兩人放風時光的時候, 窩在這裡品嚐美食的那種小確幸

吧檯前的小裝飾

牆壁上的裝飾, 雖然我是有覺得這紅色牌子有點突兀XDDDD

沐嵐Moonlight的最新菜單可以參考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每次點都是日式咖哩系列的, 而且每次我都會先問老闆今天有沒有隱藏餐點, 有時候FB專頁也會PO出當周的隱藏餐點, 之前也有限量鮭魚排的咖哩飯, 所以喜歡驚喜的朋友, 可以問問老闆碰碰運氣喔!

換菜單之後第一次造訪, 我點的也是當日隱藏, 兩種牛肉雙拼的, 大家一定都被這滿滿的肉驚嚇到了吧! 每份咖哩飯在餐前都還會上湯品, 濃郁的雞湯美味好喝, 鮮甜的口味感覺得出來是用蔬菜肉類去熬出來的, 喝碗湯軟軟胃再開吃~

除了舒肥肉之外, 中間的炸野菜也非常好吃! 很有日式料理的口味, 相比外面許多咖哩飯餐廳就是飯佔了大多數, 沐嵐的咖哩飯才是深得我心, 有肉有菜完全搶眼!

沐嵐的咖哩不是一般那種有著馬鈴薯/胡蘿蔔的塊狀咖哩, 而是把所有精華都融入咖哩裡面以咖哩濃稠的方式呈現, 所以吃到咖哩的時候不會覺得只有咖哩風味那樣單調, 通常我每次都一定會續一次咖哩配著飯吃完 (因為吃肉的時候也會沾咖哩一起吃就把咖哩用到剩很少) 舒肥肉跟咖哩也很搭, 不管原味或著配咖哩的肉, 請你們都一定要嘗試!

疫情之前去吃的翼板牛排舒肥咖哩時候, 那時候擺盤有點點不同

這個沒記錯是牛小排舒肥咖哩, 也是隱藏版菜單, 加了太陽蛋更豪華!

總結來說, 沐嵐Moonlight這家店是一間吃起來有溫度, 會讓人回味再三的好滋味, 總是會在某個moment想起, 阿! 好想吃吃沐嵐Moonlight的咖哩飯哪, 在我心中大概是這樣的定位, 希望大家偶爾有閒, 記得也去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嵐 · Moonlight

地址: 30041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7號南門市場第0012店鋪

電話: 0905 350 281

營業時間: 請參考FB粉絲專頁

建議停車可以停明志書院停車場, 走路過去大約10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