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咖啡廳推薦】|嘎哩咖啡GaliGabi|

1 / 1

📍嘎哩咖啡GaliGabi
/
☕️ · 摩卡摩卡 $160 🌕🌕🌕🌘🌑
🍵 · 鮮奶茶 $150 🌕🌕🌕🌗🌑
🍰 ·提拉米蘇 $120 🌕🌕🌕🌖🌑
/
📍-取音自台語的「和你」讀書辦公咖啡廳!
店名取的很可愛,假日來到這邊幾乎坐滿用電腦的人但超級安靜~聊天可能不太適合(小編與朋友聊天聊太大聲就被關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很多都是兩兩一組的客人!好像同時呼應著嘎哩。

☕️摩卡
偏淺焙,加了點巧克力醬,當天想喝點甜的就點了這杯,這邊冰塊是沒辦法調整,冰塊很認真在給哈哈哈所以蠻大杯!摩卡儘管有加了巧克力醬但咖啡本身的酸感蠻明顯的~

🍵鮮奶茶
這杯點熱的,友人覺得味道有點像南非國寶茶,帶點草本味,不太像一般紅茶基底,上面一層厚厚奶泡~個人覺得有點甜!(微糖再多一點點的感覺)

🍰提拉米蘇
每次看到不規則提拉米蘇都會特別想點~這間的濕潤度很剛好,馬斯卡彭起司比例高~比較屬於一個人吃的份量!

整體:以灰白水泥為主,屬於文青、簡約風格。環境很舒適~當天和朋友去看影集還有看書都覺得蠻舒服的!另外這邊也有賣鹹食,也可以試試!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至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雙連站 走路約3分鐘/捷運 #民權西路站 走路約6分鐘
📍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7個座位
/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人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但是下輩子不一樣,下輩子聽起來就像是一種約定。—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

#不限時咖啡廳#中山咖啡廳#雙連咖啡廳#民權西路咖啡廳#中山區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辦公咖啡廳#台北讀書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雙連#coffee_where_中山#coffee_where_民權西路#嘎哩咖啡#台北咖啡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