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咖啡廳推薦】|powder workshop|

1 / 1

 📍powder workshop
/
☕️ · 美式 $140 🌕🌕🌕🌗🌑
☕️ · 卡布 $150 🌕🌕🌕🌘🌑
🌭 ·雞蛋沙拉脆皮麵包 $130 🌕🌕🌕🌗🌑
🌭 · 紅豆奶油脆皮麵包 $120 🌕🌕🌕🌕🌘
/
📍-空間簡約L型吧檯採光佳的咖啡廳!
這間有賣些許早午餐!麵包是來自moon baking,吃完這間麵包決定以後一定要去moon baking買一波,豪好吃!!這間咖啡廳規矩比較多一點,例如老闆想要營造的不是辦公場所,所以用餐2小時之後可能需要再加點,還有一些他們的額外小提醒~去的話可能單純吃喝、短暫停留比較適合。

☕️美式、卡布
中淺焙,這間咖啡飲品容量真的真的~偏小,卡布奶泡沒有很厚,美式入口酸感很明顯~不喜歡酸的可能要考慮!

🌭雞蛋沙拉脆皮麵包
🌭紅豆奶油脆皮麵包
一開始是被蛋沙拉那款吸引,但吃完與友人都覺得紅豆那款比較好吃!蛋沙拉比較可以想像的出來,紅豆那款吃起來比單純看還厲害!麵包薄薄的外皮烤至酥脆,柔軟的質地,夾餡是吃得到紅豆顆粒與鹹奶油,但奶油又不膩口,入口適中的甜度和提味的鹹香奶油,加上熱熱的麵包結合在一起,不推不行!

整體:食物飲品都蠻可愛,價位偏高,麵包吃完讓我更想去moon baking直接吃!環境比較吵~整體比較適合早晨聊天吃喝的地方!

/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 #東門站 走路約5分鐘
📍 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朝午食/約28個座位
/
💡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想念的如此內斂。— 1803
/

#東門咖啡廳#永康街美食#永康街早午餐#東門美食#東門咖啡#東門咖啡廳推薦#東門早午餐#早午餐#台北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推薦#台北下午茶#台北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moonbaking#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東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