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手工烘焙坊推薦 藏蜜手作烘培坊(少女為之瘋狂的麵包!)

1 / 1

光看外觀真的很吸引人,不管是顏色,還是有小松鼠的圖案,都超級可愛又少女!!

🎉目前有小活動:只要表明是看到貼文前來的客人,於結帳時出示貼文並追蹤IG及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評分:🐥1分 🐣0.5分 🥚0分

價格的部分,分數越少越便宜!

價格:🐥🐥🐥🐣🥚

蜜桃美眉生吐司 ------ 150/條、80/半條

小松鼠乳酪麵包 ------ 50元

蜜桃乳酪小吐司 ------ 5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食:🐥🐥🐥🐣🥚

#蜜桃美眉生吐司

✔️他裡面有覆盆莓、搭配高山特產的水蜜桃果乾、還有酸甜的蔓越莓果乾,真的是口口都能吃得到料!我個人蠻喜歡這款吐司,而且顏色也超級美的啦!

#小松鼠乳酪麵包

✔️裡面包的是自製的藍莓生乳酪,吃起來蠻濃郁的,但個人對於這款就還好,反而對他的麵包體比較有興趣,因為非常的扎實,單吃一個的話是會飽的~上面的小松鼠圖案也超可愛!

#蜜桃乳酪小吐司

✔️我真的很難抗拒縮小版的食物😂吐司做成小小的就超級少女,搭配那個顏色就更喜歡。裡面一樣有水蜜桃果乾喔!


📍店家資訊:藏蜜手工烘培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市大竹里彰南路二段230號

☎️電話:0928783557

🕰️營業時間:日~四 13:30~21:30

(也可以網路訂購喔!)

📮麵糰粉色的部分,是加入天然的覆盆子莓果,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及色素喔!看的開心,也吃的健康!

⚠️除了吃美食,也要用心觀察喔~(個人感受不同,評價都是主觀的喔)

🔔動手追蹤妻妻食記,免錢啦!😋

@chichi_foodie12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購 #實體店 #網購麵包 #莓果 #蜜桃美眉生吐司 #小松鼠乳酪麵包 #蜜桃乳酪小吐司 #天然 #無人工色素 #可愛包裝 #藏蜜手作烘焙坊 #妻妻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