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西門町火鍋,尬鍋新吃法,一鍋兩次,無限蔬菜拼盤,新鮮雞湯

1 / 1

尬鍋火鍋🍲,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套餐,所有的套餐鍋底都會有雞肉,如果食量不大的建議就單純點自己喜歡吃基本鍋就好。

新鮮蔬菜全部都是自取,不得不說尬鍋的蔬菜🥬非常的新鮮漂亮,看起來就非常的可口。現在疫情期間,夾菜都要戴手套喔!

醬料區的雞油辣醬非常特別,是尬鍋獨有的,而且辣度非常給力,要小心斟酌使用!

冰淇淋🍦有三種口味,但當天真的吃太飽了,沒有吃到冰淇淋真的很可惜!!因為旁邊有黑旋風碎片!!

當天點了一個辣子爆雞🐔,真的有夠辣的,我平常是很愛吃辣的人,也常常會吃到中辣,當天第一口,哇噻真的有夠辣有夠過癮!!辣子雞也有兩種吃法,一開始上的是乾鍋,攪拌之後就可以吃了,想吃火鍋時再把他提供的辣湯底到進去就可以開始吃火鍋了喔!

尬鍋-西門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

電話:02 2388 2252(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

#Poper發胖中 #火鍋 #西門美食 #台北美食 #吃到飽 #尬鍋 #2021新開幕

IG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