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新品】韓式美食在超商吃到|韓式泡菜豆腐鍋|熱量不到500大卡、有蛋白質|超商韓式料理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次看到韓國綜藝裡面出現吃韓式料理的畫面,就會湧起想吃韓式料理的食欲,但如果時間不允許,我就會到超商去尋找韓式食物,7-11超商是我的首選,我之前都會選御料小館的宗家府泡菜冬粉,雖然不是非常道地,但卻是解饞必備,而這次在7-11超商看到新推出的韓式泡菜豆腐鍋,決定買來嚐試,看能不能當以後的解饞料理呢??

【韓式泡菜豆腐鍋】$99 (熱量408大卡、蛋白質21.6公克、脂肪15.2公克、碳水化合物46.3公克)
內容物: 泡菜、洋蔥、豆腐、蘿蔔、高麗菜、冬粉、肉。


Annich 食後感想:
◆ 泡菜和豆腐的份量挺多,大約各佔碗的1/3,但肉量以價格來說很少,才兩片。
◆ 微辣,略鹹須加水,中規中矩的泡菜味(和御料小館的宗家府泡菜冬粉味道相似)。
◆ 冬粉有入味,不過沒有我偏愛的年糕有點可惜。
◆ 熱量和脂肪以鍋類來說算是偏低的,不到500大卡,而因為豆腐很多,蛋白質也蠻高的,碳水化合物因為有冬粉,也有40多公克,有注意這方面者可參考。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韓式 #韓式料理 #泡菜鍋 #便利商店美食 #微波食品 #711美食 #711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台灣#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