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M One Cafe-超豐盛早午餐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看康熙來了推薦的(唐綺陽和小s都超推的),也是大概高中時期就很想吃了,如今終於吃到,一定要立馬跟大家分享,而且重點是很好吃!

餐點介紹

🧂M One酪梨培根牛肉起司堡🍔-$380

來這邊一定要點點看他的招牌吧,先說他的牛肉的熟度大概是6-7分,很少店家敢作半生熟的肉,代表對自己食材一定很有自信,一咬下去,真的是不的了,牛肉排很有汁,配上熟度適中的酪梨和煎得酥脆培根,真的很讚,外層的麵包也是有先煎過,香氣十足。

旁邊附的薯絲更是不得了(有薯條薯塊和薯絲可以選),薯絲也是這家的招牌,真的可以看到完整一條一條的馬鈴薯絲,表面煎到相當脆,裡面還保有馬鈴薯本身鬆軟的口感,而且雖然知道用的油不少,不過吃起來卻也不會油膩,吃完這個直接飽足感爆表❗️❗️❗️

🧂M One什錦蛋捲-$380 📍冰咖啡
🧂蔬菜起司蛋捲-350 📍熱咖啡

雖說也是招牌,不過印象就沒那麼深,不過口感也是很不錯的,裡面的料蠻多的,蛋的香氣也有。

另外一提,他們家的咖啡還真的不錯❗️(問店員說每一期都會換不同的豆子喔),有驚豔到,自己是比較愛冰的,咖啡味比較厚重,熱的會稍微酸一點點。

🧂鮮蝦嫩蛋歐式麵包🥖-$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量偏小不過吃起來比看起來還好吃很多,他的鮮蝦不誇張,雖然只有四隻,不過很彈牙味道還調味的很好,也不會蓋過蝦子🦐本身的味道,和麵包和嫩蛋一起吃,超級棒,大家都讚不絕口。

🧂牛小排佐菠菜燉飯-$480

牛小排切成小塊很好入口,大概是6 7分熟,中間還看的到粉嫩的狀態,口感會有點筋性,不過還算是好咬的,另外燉飯很有米芯感,不過感覺醬汁可以再收乾一點會更好,純屬個人喜好,不過整體味到是好的,飯量自己吃的話可能會有點少。

環境介紹

空間上來說呈現一種明亮感,不過比我想的要在小一點,人多的話其實聲音會有點吵雜(超熱鬧的感覺)

一樣有戶外區的座位可以讓大家選擇

最後總結

今天吃完真的是有夠滿足,雖然平均下來餐費$500/人,不過可以說是吃得相當滿意,是一間還會想要回訪很多次的店(我覺得這很重要),服務態度也都很好,這邊加水的次數大概不下鼎泰豐,完全不會看到自己的水杯水位低於一半過(就知道他們加的多勤勞了)。 另外這間的訂位也真的是超級難訂,我們訂了第三次才有位置,大家想吃真的是要提早,不然真的只能看著大家流口水了!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營業時間|07:00~18:00(五六日到2200)

#美食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MONE #酪梨培根牛肉起司堡 #招牌薯絲 #勁寶吃美食 @m_one_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