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南港】這家椒麻雞 海鮮燉飯好推!美式啤酒餐廳美食外帶

1 / 1

週末外帶這家「美式啤酒餐廳」美食在家慢慢吃開心喝,享受愜意無壓的週末假期。

沙拉、主食、炸物五道餐點。

西班牙海鮮燉飯

二人份三人吃也剛剛好,魷魚、鮮蝦、蛤蜊及紅椒、德式香腸組合而成,開動之前擠一點檸檬汁最對味。回家開來吃溫度已是微溫,但好吃程度不扣分。

蝦肉部位料理時已先去除蝦殼,免髒手、直接大口咬蝦肉~滿足。

義大利海鮮麵

義大利麵是一人份,麵量一個人吃差不多。蝦子一樣先去除蝦殼,餐盒底部還有醬汁,濕潤口感還是有維持住。

鮮蝦、蛤蠣、花枝還有干貝捏,海味食材不算少。

酥炸椒麻雞

六支棒棒腿一盒附椒麻醬,正宗金色三麥Style也出現在外帶盒內,雞腿骨套上白紙套+炸到開花。

椒麻醬很四川風味,又麻又有辣油相伴,辣味是層層堆疊,一口吃沒事三口就開始有辣感。

凱撒沙拉

佐了培根末、起司粉的葷食沙拉,另外有素食沙拉可以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麥好吃的凱撒醬,搭小番茄、生菜、麵包丁超合拍。

酥炸薯條

薯條外酥內綿口感不錯,就輸在味道有點可惜了,薯條像是混雜其他食物味道,我想應該是油鍋一整天炸太多食物沒換油所導致。

大致上點這五道餐點都滿好吃,外帶回家吃,並沒有因降溫變油膩。

|金色三麥 南港citylink店|  

地址: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1樓電話:02-2782 7000

#啤酒餐廳 #美式餐廳 #citylink #南港美食 #台北美食餐廳 #台北美食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