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咖啡館BUNA CAF’E|鬧區咖啡廳也能像置身叢林中?!

1 / 1

放上好吃到人神共憤的炭烤牛排早午餐(?)

某幾塊會帶筋還有一點點油花,幫牛肉增添了不少香氣以及口感。

另外他們的牛排醬真的令人無限回味,怎麼會這麼好吃😭❤️

餐盤上剩下的醬汁都很認真地想要沾起來,一滴也不可以剩!!

配餐麵包可以選擇核果麵包(上圖)、法國麵包和佛卡夏,核果麵包又鬆軟又Q,抹上奶油就是人間美味🤤

我第二次去的時候仍然放不下炭烤牛排早午餐,但我就換了佛卡夏吃吃看,只能說他們家的麵包真的都好威,但是佛卡夏為什麼不給我奶油嗚嗚嗚🥲

蛋的口感滑嫩,熟度也很剛好,但是屬於沒有特別調味的類型,所以沒什麼記憶點。

左邊像麥片的東西底下是酸且偏濃稠的優格,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加39元可以加點濃湯,每天可能會不同種濃湯,我兩次去都喝到南瓜濃湯。

這碗小小的濃湯非常不簡單!

我不喜歡喝南瓜濃湯,因為我不喜歡鹹食吃起來那麼甜。

同行的人是不喜歡南瓜味,也不喜歡吃偏甜的鹹食,但他們家的濃湯真的沒什麼南瓜味耶,奶香濃郁也不會很甜,配上鹹香的培根,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好吃的酥脆吐司邊(吐司邊可以再給我來一些嗎?)

那為什麼我會點南瓜濃湯呢?只是因為店員沒跟我說今天的例湯是什麼🙂

但喝了之後會一直想再喝啦_(´ཀ`」 ∠)_

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被同行的挑嘴鬼譽為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清炒義大利麵。

牛排吃起來就跟我的早午餐的一樣,但是配上蒜片我真的只想哭(;´༎ຶ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不吃新鮮(?)蒜頭的類型,但會吃蒜片,蒜片超香超酥脆,放在清炒義大利麵裡面加分不只一點點。

義大利麵裡有花椒和黑胡椒,這款辣度不會很高,對於不太吃辣的人而言會是可以接受的(吃辣幼幼班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而且辣感對提升整體風味和香氣提供了非常大的幫助,又不會過於搶戲。

每樣配料都各自美味但結合在一起又是那麼適合,不會掩蓋了誰的光芒,反而是做好本分一起將這齣戲演到完美🤩

另外關於叢林的部分,請看~

這個超酷的XD

我一進去就特別興奮地盯著看,吃飯吃一吃眼神也會瘋狂飄過去。

不過如果是坐在其他區域的話,就是像那種比較昏暗的高級西餐廳的裝潢,我就沒有另外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講餐點讓我太激動了,居然直接忘記介紹是哪家店🤣

這間店是布納咖啡館BUNA CAF’E,在桃園、新北、台北都有分店,而我是在新北新莊的分店用餐,就在新莊捷運站的旁邊而已。

價位的話⋯⋯(心口抽痛)

我只能說我也觀望一兩年了,但一直沒有勇氣($)

炭烤牛排早午餐370,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390,還要再加10%服務費,都會附飲品。

以份量來講真的很盤🥲🥲🥲

但好吃程度來說是值得的!

滿足口腹之慾是一回事,心疼又是另一回事了(遠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發胖 #吃貨 #美食 #早午餐 #義大利麵 #咖啡廳 #咖啡館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桃園美食 #食記 #布納咖啡 #布納咖啡館 #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