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一想一響咖啡-不限時/幼兒園改建/室外挑高/文青咖啡廳。

1 / 1

新竹市這家由幼兒園改建的「 一想一響咖啡 」,保留整體的建築物、戶外有遮雨棚、挑高的兩層樓,是2018年開幕、吸引蠻多網美來拍照,也是IG上常看到的打卡點。

整體來說 馬太太比較喜歡建築物整體的感覺,而飲品的部分選項蠻多、應該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品項,若要消耗時間、不限時間真的也是蠻推薦的地方。

一想一響咖啡 」因在巷弄中、會建議停車可以到馬路上、停車格較多、也有停車場的選擇,對於開車來訪是蠻便利的。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我們抵達時還未開門,可以在門口拍幾張、能想像這就是幼稚園的大門啊!

大門打開了!好寬敞,幼稚園的時候一定很期待這門打開,代表下課;而現在咖啡廳打開、代表可以進去喝咖啡。

那日點的拿鐵和糖炙奶酒卡布、選項蠻多的。

換個角度留影、藍色系的水杯,很符合這裡坐墊的搭配且不搶風頭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炙的感覺,馬太太比較喜歡厚實感多一點的、但算是少見和奶酒搭配的系列。

這種老建築改建,搭配綠色系的植物點綴真的非常完美。

往二樓的樓梯、可惜工作空擋、沒有穿件洋裝,不然就可以拍照留影。

很又意思的Logo。

挑高的建築物、戶外區也是非常舒服,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肯定很舒服!

簡單的藍色、木質色、綠色系做搭配,讓整個空間都活潑起來。

蠻用心的小店,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馬太太喜歡這種對稱的感覺,兩扇窗、一盞燈、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做劃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蠻多可人留言和感謝卡,很有意思又有溫度的感覺!

也有賣明信片系列,蠻適合文青、來此也可寫封信給自己或好友。

也有咖啡豆銷售和濾掛的選項。

各式咖啡袋。

每一角都有主人的個性與使用的痕跡、讓人感覺到有溫度。

手沖咖啡的項目。

靠窗的位置、超級舒服,很適合一個人或兩個人聊天。

隨手一拍,靠窗的感覺和旋轉樓梯,搭配的沒有違和感,還有玻璃中的倒影、挺有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日是到新竹跑業務的空擋,很享受不論是預定好的行程、又或是臨時的空擋,那短暫的時間內就是一大享受。

  • ​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58巷8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