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火烤兩吃,暖心過冬就是這一味_竹原火烤鍋

1 / 1
前陣子璿小姐來到位於上新莊的火鍋店,但它可不是一般的火鍋店喔!(哪泥?!)
登登登✨✨ 它是.... 火 烤 兩 吃 鍋!! 其實在若干年前,火烤鍋曾紅極一時,吃火鍋的同時還可以邊烤肉吃,這種雙重享受的滋味,怎麼後來漸漸消失了呢!! 這麼好吃的味道,找不到了怎麼辦!! Stop! 今天就讓我來跟各位介紹,台北少數僅存的 #火烤兩吃鍋物 -「竹原火烤鍋]吧! LET'S go go ~

已經有20幾年歷史的竹原火烤鍋,今年進行重新裝潢,以舒服典雅的視覺風格、新增自助式取菜區,就是要讓前來用餐的顧客們提供更高級的用餐饗宴。

有別於一般的小火鍋,竹原採用的是一半烤鍋一半湯鍋的鍋具,在湯底的選擇除了有用新鮮食材及豬大骨精燉熬煮的原味高湯之外,也有特別選用北港麻油鮮香爆炒肉片的石頭火鍋、泡菜、南瓜牛奶、北海道奶香起司及正宗川蜀麻辣鍋多種湯底可供選擇喔!

介紹完湯底當然就要進到我們的重頭戲啦✨

愛吃肉肉的肉食派看這邊👋👋

今天我點的主餐肉品是牛小排,獨門醬汁醃漬過的牛小排,在烤鍋上輕輕塗抹奶油,散發出濃郁奶油香氣,此時將醬汁牛小排放上烤鍋,可惡!這根本就是五感享受的體驗阿,滋滋作響的烤肉聲,醬烤與奶油mix的誘人香氣,眼看著肉慢慢由紅轉深,就是現在,一口吃下,奈個入口即化的油脂香氣在口中噴發,天哪!我以後都要邊吃鍋邊烤肉才叫享受啊!!!

登登登✨✨ 璿小姐的重頭戲來了,噢不是,是愛吃海鮮的孩子們快看哪!#海龍王鍋 全家族登場了~ 這一大盤上桌整個氣勢磅礡,乘著雲霧登場的成員有龍蝦、鮮蚵、天使紅蝦、草蝦、白蝦、鯛魚、蛤蜊、鮑魚、扇貝,料多食在新鮮味美,我一整個敲碗期待就是在等它們上桌啊!!

璿小姐不負責任評比📝

🔸龍蝦個頭超巨,店家偷偷跟我說,這一大盤海鮮食材依市場行情就隨便就要出去一張小朋友了(講到這裡你就之到腦闆多佛心了吧😏),龍蝦肉吃起來紮實有彈性,一整隻吃下肚整個爽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兵蝦將及蛤蜊、鮑魚、扇貝表現在都水平之上,新鮮就是美味啊😋

🔸鮮蚵跟鯛魚我是用火烤的方式,用牛小排留在烤鍋上的醬汁慢慢煨烤,真心好吃不騙,其實我本人不愛吃魚跟蚵仔,但換種方式料理後,整個鮮味香氣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終於可以擺脫只有火鍋煮的單一選擇了!

大口吃肉吃海鮮之餘,也是要多吃菜菜均衡一下啦~

前面有提到竹原重新裝潢後,新增了自助取菜區,讓你拿好拿滿,青菜火鍋料都可以無限吃飽飽,但記得不要浪費食材喔!

附上《竹原火烤鍋》的內用菜單給大家參考,單點套餐都有,選擇眾多,不怕你沒得選,只怕你會不小心選擇困難,全部都想要🤣🤣🤣

結論:火烤鍋真的在台北不多見,好吃CP值高的店家更是實屬難得,再訪率絕對是給100%的啦!

以上推薦給懷念火烤鍋的好滋味的鍋友們,想要暖暖過冬就去 #竹原火烤鍋 吧!

店家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原火烤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00號1樓 👈點我直接看地圖

電話:(02) 8993-7515

(建議用餐時間前往可以先訂位喔! 不然可能會餓著肚子久候囉~)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上午11:00 到 凌晨00: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3:30,想趕夜場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喔!)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mboooriginalkanji

#竹原火烤鍋 #竹原火烤 #竹原 #新莊火鍋 #新莊火烤 #新莊牛奶鍋 #牛奶鍋 #南瓜牛奶鍋 #新莊石頭火鍋 #新莊石頭鍋 #霜淇淋機 #咖啡機 #新莊自助 #新莊物#hotpot #上新莊美食 #上新莊火鍋 #上新莊牛奶鍋 #上新莊南瓜牛奶鍋 #副都心火鍋 #副都心火烤 #副都心牛奶鍋 #火鍋推薦 #台北火鍋 #火烤兩吃 #龍蝦 #牛小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璿小姐IG追起來🔎star79501

👩璿小姐FB加進來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登入FB就可以成為我的小粉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