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吐司簡易作法!經典永遠最對味

1 / 1

今天來分享法式吐司的基本做法,真的非常簡單,材料也很好到手,假日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吃一份美味又經典的法式吐司哦。

食材(10片薄片):

雞蛋 3顆

牛奶 300克

吐司 10片(厚片約8片)

香草精 2克

砂糖 20克

無鹽奶油 少許(塗抹鍋底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

1.雞蛋、牛奶、香草精、砂糖,一次倒入容器中,拌勻,可以過篩讓蛋液更細緻,我沒有過篩😆

2.鍋子小火加熱,溫度不能太高,無鹽奶油塗勻鍋底。

3.薄片吐司雙面浸泡蛋液,一面約5秒,若是使用厚片可以泡20秒都不會爛。

4.吐司浸泡好之後,小火慢煎,一定要小火才能有軟嫩的布丁口感哦!這是法式吐司最重要的地方。

5.煎到兩面金黃微焦色就完成啦!

6.直接享用就很好吃,也可以裝飾增添風味!我今天用了之前布朗尼使用的海鹽焦糖醬和白葡萄,超級美味,海鹽焦糖醬大家可以去我的影片裡看做法呦~是很萬用的焦糖醬。

後來我也做了厚片,厚片的口味的更像布丁,大家都可以試試看,真的很美味又很簡單,絕對不輸外面早午餐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大家的簡單自製法式吐司,我是Candice,希望你們喜歡囉!下方的影片有海鹽焦糖醬的做法哦~

🏷My info:

YouTube🔍It’s Candice日常

Instagram🔍candicel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