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人的早餐半夜三點就開打?《台北萬華區|阿伯蛋包麵》

1 / 1

萬華宵夜去哪吃?在連接新北及台北的萬華交接處有著一家傳奇的麵店。開店的時間竟然是半夜的三點半,也許是那個時代為了迎接一大早就要從新北過來台北市區上班的勞工群眾們應映的時間。

阿伯蛋包麵

創立於1960年,距今也是剛過了一甲子。怎樣的一家蛋包麵竟然可以賣過一甲子,還是在營業時間這麼早餐到早午餐的時間呢?

阿伯蛋包麵 菜單

菜單很簡單,主要就是大套還小套,簡單的小菜幾樣。

阿伯蛋包麵 環境

店內就是一般的住家改的店面,簡單的幾張桌椅。用餐環境算是相對乾淨,地板跟牆上都算明亮且沒有油油的感覺。

桌上有放醋跟胡椒粉,其他的辣椒及蒜泥則要去醬料台自己取用。

阿伯蛋包麵 餐點

蛋包麵/大套$75

一顆半熟蛋肯定就是這碗麵的靈魂了,不必多說把半熟蛋給他劃開拌麵就是最好的吃法啊!再加上蒜泥跟生辣椒,這碗麵瞬間就變得不那麼普通了,儘管外觀看似平常,但最平常的東西總是最不容易的啊!附上的貢丸湯,雖然湯底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但加上一點白胡椒提味就很好喝,貢丸也很彈牙。

這麵裡的豆乾也是水嫩水嫩裡面還有空隙,雖然不是太入味但該有的鹹度跟湯汁可是都有到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邊肉/小$45

這嘴邊肉可不是薄片切,而是以肉球塊狀呈現,看得出來店家很是大器。很有肉感卻也不會不容易嚼碎。

   

總結,

店裡面的老饕們的年紀可以顯現這家長久以來傳承的老味道,但我個人是覺得大老遠跑來為了一碗蛋包麵好似有點太過了(畢竟我自己本身就是特地去到那裡吃),不是很特別也不特別驚豔的味道,就是普通的好吃。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阿伯蛋包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88號
營業時間:0300-14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萬華美食 #台北美食 #萬華宵夜 #萬華早餐 #半熟荷包蛋 #豆干 #嘴邊肉 #貢丸湯 #雙園街 #台湾グルメ #台湾夜食 #半熟卵 #台湾ラーメン #대만 #대만라면 #대만야식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