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 吉祥小館|老字號平價美味中式合菜,絕對讓人吃飽喝足又不傷荷包!

1 / 1

-

:::  吉祥小館 :::

■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31號

■ 16:30-21:00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鹽酥蝦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仁豆腐 $220

.蔥爆牛肉 $220

.椒鹽排骨 $230

.宮保雞丁 $230

.椒鹽魚片 $240

.清炒中卷 $250

.鍋煲獅子頭 $230

.竹筍排骨湯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一間QA家很愛的中式合菜餐廳!

位在士林區天母、芝山一帶的吉祥小館,是開業十多年的老字號餐廳,口味很棒又平價,只營業晚上,基本上座無虛席,一定要提前訂位才能吃到。

這是身為專業老饕吃貨的QA爸和友人聚餐的愛店,他們大概已經將店內的品項全都吃遍,而我們也吃過三四次,大概2000元內五個人就可以吃得相當滿足,環境也還算舒適,不過交通不是太方便,開車來的話停車也麻煩,大概是唯一缺點了。

吉祥小館的菜色基本上無雷,我們尤其喜歡獅子頭,紮實的口感將肉汁緊緊鎖在裡頭,醬汁超級下飯,一整顆份量十足!另外椒鹽排骨、魚片、鹽酥蝦等可以感覺出店家炸功了得,雖是油炸卻不膩口,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通常能夠同時將海鮮和肉類都處理得好的店家,我們都會給予極高的評價,而吉祥小館正是如此,清炒中卷相當鮮甜,蔥爆牛肉的鍋氣也很足夠,其他像是蝦仁豆腐看起來雖清淡不起眼,調味卻相當得宜,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又想到一個缺點了,每次來吉祥小館,總是會讓QA不小心吃下過多的飯,很可怕啊。

最後,一定要來上一份例湯,這幾次去都剛好是竹筍排骨湯,排骨不是重點,滿滿的筍才是,鮮嫩的筍子相當清甜好吃,很暖胃啊。

QA爸也大力推薦烘蛋系列,可惜只有平日有,但我們不太可能平日前來,就交給其他也愛中式合菜的你們來試試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合菜食間 #QA中式料理食間 

- 

#吉祥小館 #台北美食 #士林區美食 #士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台北合菜 #聚餐餐廳 #老字號美食 #天母美食

#平價美食 #慶生餐廳 #中式合菜餐廳 #芝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