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汗+大啖美食?最Chill的豐盛行程約起來!|高雄市左營區_ 阿德印度料理&Chill SPA汗蒸坊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左營區明誠二路上餐廳林立,儼然是北高雄餐飲的重要戰區,在這裡不只有臺灣美食,也有許多迷人的異國料理(同場加映:高盧法式餐廳),這次因為有朋自遠方來,特別選了阿德印度料理前往體驗。

餐廳是友人T挑選的,因為她曾去印度,真正待過當地,吃過道地的印度料理,很期待在臺灣能吃到道地的口味,聽著T對印度食物的描述,讓我也開始期待這家餐廳。

到訪時,剛好在即將放寬防疫標準前夕,因此桌面仍有隔板,儘管如此,仍不減整間餐廳營造出來的氛圍,T說在印度一些餐廳的確是像這樣的擺設裝潢,加上電視播出的是印度的歌舞片,整體感受十分親切。

桌上有乾淨的餐具、桌面下有菜單,老闆招呼我們坐下後,便送上水杯,看完菜單,每一樣都想嚐嚐,嚐嚐道地的北印度風味。

和朋友一起用餐的好處在於可以多樣化點餐再一起分食,我們點了起司烤餅和洋蔥烤餅、瑪薩拉雞肉咖哩,以及T大推的碎菠菜乳酪、炸三角包!

T說碎菠菜乳酪和炸三角包是印度必點的菜色,炸三角包的印度菜名讀起來很可愛,叫作Samosa,一盤會有兩顆。飲料選項中,優酪乳與香料熱奶茶都想嚐嚐,最後先選擇了香料熱奶茶。

印度烤餅必須趁熱吃,所以上餐順序通常會在其他菜的後面,烤餅一上便能撥開食用,可以單獨吃也可以沾著咖哩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烤餅除了洋蔥香氣之外,還有一些香料在裡頭,我用來沾瑪薩拉雞肉咖哩,加乘濃郁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起司烤餅撥開後有濃郁的起司拉絲,直接吃就非常美味,我一邊沾著碎菠菜乳酪吃,口感又更加豐富了。

胃口大開的我們後來還加點了米飯,這裡的米飯是長米,超好吃的!

碎菠菜乳酪是一道特別的料理,據說因為是基本款的必點菜色,所以一家印度餐廳的風味評價如何,也可以從這道菜略窺一二。吃起來有些微辣,菠菜料理得綿密入口即化,沒有令人擔心的過重的菜味,還有整塊乳酪在其中,成了我下次還會再點的菜色,同時也獲得T的道地好評。

瑪薩拉的料理多以搭配雞肉或魚、蝦為主,當然也有其他的料理方式,我鍾愛雞肉與牛肉的搭配,香料味較重,但在濃厚的風味中又隱含著不同的層次。

這天點了瑪薩拉雞肉咖哩,雞肉非常大塊但又軟嫩不柴,香料烹調十分入味。

炸三角包裡面的餡料是馬鈴薯、青豆、洋蔥等蔬菜,炸過之後還保持著外酥內軟,很好入口,沾著特調的薄荷酸辣醬與羅望子醬,內餡與酥皮一起融合在嘴裡,味道十分平衡。

香料熱奶茶對奶茶控的我來說,則無疑是用完餐點最美好的收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除了大吃道地印度美食之外,我們還有另外一個超棒的健康行程!!!在到印度餐廳用餐前,我與T先到了附近的汗蒸坊,透過汗蒸幫助身體溫和的健康排毒,結束後才來享用大餐,覺得身心都被完整照顧到了,幸福感滿滿!

汗蒸是什麼呢?汗蒸是一種運用紅外線反射原理加溫,透過高溫使身體毛孔擴張,再經由設備釋放的大量負離子,幫助身體循環排汗及排出有害物質,是一種物理性的保健方式,過程是很溫和的,溫度只有設定在42°C~44°C,不用擔心過熱的問題。

我曾經在韓國體驗過類似的「汗蒸幕」,臺灣的「汗蒸坊」,雖然有一些些的差異,但原理大同小異,而富民路這間Chill SPA的整體設施空間,讓我非常喜歡,所以想趁著介紹周邊美食一起介紹給大家,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排個款待身心的行程喔!

裡面的環境真的很舒適乾淨!

這是出發汗蒸前講解、汗蒸後休息的地方。

每個人會配一個乾淨的水杯,在汗蒸過程中隨時補充「氫水」水份。

更衣室空間很明亮乾淨。

置物櫃都有電子鎖,裡面已備好會用到的毛巾和紙褲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汗蒸流程參考圖。

汗蒸注意事項可以看這張喔!

汗蒸40分鐘相當於慢跑7公里,汗蒸結束後一定要好好補充水份跟營養,最適合跟附近的明誠商圈美食一條街排在同一個行程啦!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滿足口慾之餘,也可以安排和身心有關的行程款待自己,人生的路會走得更遠更長喔!

餐廳店名:阿德印度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每週二營業時間為17:00-21:30

電話:07-55857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汗蒸坊店名:Chill SPA汗蒸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98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7-5508855

店家官網:Chill SPA

S小姐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