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賣光光!排隊也不一定排的到 ? - 正好小籠包✨不藏私小籠包分享!宜蘭人哭喊別再宣傳啦!

1 / 1

是什麼樣的好滋味?小小一籠,竟引起人們一大清早就來排隊?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分享!本於每次去宜蘭都吵著要吃的一家好吃的小籠包店,這次因連假關係讓我排了一個多小時😭若是你在現場呢~可以看到一個女孩兒~不畏太陽的熱氣,不畏人潮的擁擠,只為了嚐上一口小籠包,而傻傻在那邊排隊呢(就是貪吃ㄏ)。不過,每次排隊都會看到員工們邊講話但手也都沒有停的狂包猛包左包右包w(゚Д゚)w還挺療癒的,也覺得他們好厲害好辛苦喔!不禁覺得大概就是有她們純手工的付出!我才能吃到如此美味的小籠包吧?

小籠包 $80 (籠)
這家店的小籠包完全符合皮薄、肉多、多汁的三大小籠包原則!皮中還帶肉和宜蘭在地的三星蔥香,咬下去則有滿滿的鮮甜肉湯汁溢出,若是沾上辣醬更是錦上添花,堪稱是本於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260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03 932 5641
🕐—7:00–15:00(週一公休)

推薦程度🌕🌕🌕🌕🌕

CP值🌕🌕🌕🌕🌕

環境整潔🌕🌕🌕🌕

#宜蘭#宜蘭美食#五結美食#羅東美食#小籠包#小籠包専門店#小籠包食べ放題#庶民小吃#便宜#便宜美食#平民美食#平民小吃#私藏美食#不藏私分享#美食#美食推薦#美食攝影#美食分享#foodporn#soupdumplings#xiaolongbao#ショウロンポ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