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美食推薦👍🏻老字號🪨石頭火鍋】新北斗石頭火鍋(台東縣台東市)

1 / 1

📍新北斗石頭火鍋

🗺 950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三段60號

☎️ 08 923 9555

⏰ 17:00~23:00

📷 2021.04.25

  

上一個行程實在是太快閃了,導致16:40左右,就停車在人家店門口等待😂。

店家周圍感覺白線蠻多的,所以開車🚗過來的朋友們,不需要太擔心停車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想說店家門開著,家人就先進去詢問,是否可以用餐了,店家人很好😇,願意讓我們直接進去用餐🍴。

店內位置算蠻多的,空間也不會擁擠。

跟其他自助石頭火鍋的擺設方式差不多,都是先將食材按盤子顏色分裝好,再以保鮮膜包起來放在冷藏內,都可隨自己喜好挑選,而種類樣式算是相當多樣化,空缺的食材也會陸陸續續的補齊。

當天選擇單一口味-石頭火鍋,選完肉類品項後,店員會過來以麻油熱炒洋蔥➕肉片當鍋底,整個香氣非常的好👍🏻。

冬瓜茶也好喝,看看我們如此推薦😂,不會稀釋過頭,味道很剛好。

  

用餐到一半時,突然整家店都客滿了,有嚇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的自製沙茶醬,醬的味道算比較不死鹹,我們一家人都覺得很不錯👍🏻。

  

整體來說價格合理,食材新鮮,服務也不錯👍🏻,蠻值得推薦的。

  

用餐前店家周圍蠻多位置可以停車,用餐後要離開時,整個白線區車子滿滿滿😳😳😳。

  

基本上每個人口味不同、消費接受度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石頭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推薦

#自助

#老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