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高CP值吃到飽火鍋壽喜燒】台中南屯新開幕鬥牛士二鍋

1 / 1
大家晚安,我是JC,今天繼續來分享小小生活提案❤️,IG這裏追蹤我!->!台中天氣一夕之間突然轉涼,更讓人有衝動去想要去吃個療癒的火鍋或是壽喜燒!延續上一篇介紹了厲害的冷藏肉火鍋,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台中吃到飽的新選擇!

其實我自己平常不太常吃吃到飽,除了因為我胃口比較小,總覺得吃不回本,再來就是不太喜歡吃到飽容易重量不重質的飲食習慣,但最近剛好抓到鬥牛士二鍋近期開幕的消息,今天就來幫大家踩踩點😆

比起食物,更早印入眼簾的就是用餐環境。
比起台中縣在餐廳大多走華美浮誇風格,二鍋走一個明亮整潔簡單的裝潢,搭配輕快的音樂,整體用餐環境是舒適的,而且桌距恰當,所以在用餐當下不會有「人聲鼎沸」的吵雜感,我自己覺得是吃到飽裡面很不容易的✨

而且雖然我是在平日中午前去用餐,但生意非常好,我入座後沒多久,照片中的空位就完全坐滿了,所以建議大家要先電話訂位,以免向隅!

再來就是蔬菜區🍀

我覺得他們家的優點,就是蔬菜很新鮮

雖然是放著讓大家自由取用,但菜品看起來都很有水份,吃起來也都很爽口,尤其是我覺得容易雷的玉米,煮起來也非常香甜,冬瓜、白菜和高麗菜也都脆口而新鮮,私心推冬瓜用昆布湯煮,煮久了不會爛掉但會把湯汁都吸飽,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很出色 (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燙到xd)

再接著介紹的就是熟食區🌻

從照片上就可以感覺到罪惡感爆表的碳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照片上可以看到的品項,他們家還有提供滷肉飯、咖喱飯甚至是蕎麥冷麵,以及大概四樣的燉菜,選擇上非常多樣,逛自助取餐的區域都有在挖寶的感覺😆
飲料除了常見的汽水之外,也有咖啡機、果汁等等提供選擇。

下圖是拿肉的地方,我個人覺得這個小攤位很可愛XD

因為我當天是選擇328的平日午餐,所以可以取用的肉品選擇如下。

在剛到座位時,店員就會介紹用長方形的盤子拿生食,用正方形的盤子拿熟食,但肉品的拿取則是他們會在你面前用機器現切,並裝在小盤子裡給你,一個人一次限拿三盤。

低脂草飼牛、宜蘭櫻桃鴨、梅花豬肉、滑嫩雞柳條、去骨雞腿肉、豬五花。

以下簡單介紹我有吃過的肉品,還有圖片給大家參考❤️

低脂草飼牛:

從照片就可以看到這屬於油脂比較少的肉品,口感比較偏乾,但味道中規中矩,不過對於近期追求高蛋白低脂飲食的人就會很適合XD (like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櫻桃鴨

雖然平時吃鍋比較少選擇櫻桃鴨,但光是看這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肉質的優秀,在當天眾多肉品的選擇下,我覺得櫻桃鴨是當天口的口感最好的,鴨肉本身沒有奇怪的鴨肉味,煮熟後放入口中油脂和瘦肉的比例非常適恰,作為可以吃到飽的肉種能夠吃到這樣的選擇我覺得已經相當優秀✨

梅花豬肉 & 豬五花:梅花豬吃起來也是比較偏柴一點點,但是不會有劣質豬肉常出現的豬騷味,反而嚼久了會有一種五穀的滋味,如果喜歡油脂多一點,口感更加軟嫩的選擇,會更推薦豬五花,雖然看來油脂很多,但味道出奇的並不油膩。

滑嫩雞柳條 & 去骨雞腿肉:當天吃到雞肉的時候已經很飽了, 所以評價可能會有失公允,但我覺得滑嫩雞柳條的口感更勝去骨雞腿肉,食用上也很方便,超級適合想要大吃一波,直接往嘴裡送的大胃王們xd 完全不會愧對「滑嫩」二字。

最後來到湯頭

不用加價的湯頭有壽喜燒鍋、北海道昆布鍋、蔬菜豚骨鍋
也可以選擇+49元升級成川味麻辣鍋、寒風部隊鍋、起司牛奶鍋

上圖就是我們當天點的壽喜燒鍋和北海道昆布鍋。

壽喜燒湯的色澤很美,再放一張XD

壽喜燒鍋:跟一般常喝到的壽喜燒湯頭比起來,他們家的湯頭比較偏甜,我個人滿喜歡的,尤其是煮肉,會讓肉上一層漂亮的醬色,而且吃多了也不容易死鹹死甜,所以本來就喜歡壽喜燒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昆布鍋:作為熱愛喝湯一族,而且信仰昆布湯就是湯頭的功夫表率,所以初訪店家一定會點昆布鍋,但店家一開始就有提醒我昆布湯味道比較淡,而我的感受也是如此,尤其是吃肉的時候這個缺點會更明顯,有點像在吃水煮餐(?),不過昆布湯煮菜類就很適合,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推薦如果兩個人去,不妨就點壽喜燒鍋和昆布鍋各一,更可以在肉類和蔬菜類都能有較好的飲食體驗。

.
🍰鬥牛士二鍋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11:00-22:00
🚫目前無公休日,詳見店家粉專喔(目前只有FB)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或是有幫助到你
歡迎追蹤我的IG獲得第一手美食資訊喔❤️

除了追蹤我的popdaily,也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打滾的我🐳
分享範圍包含甜點、質感生活、習慣養成,一起來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JC的日常生活提案
最即時的私藏甜點分享和真實口味評價
Dcard發表平台統整系列甜點集結成冊

#台中火鍋 #火鍋 #美食 #台中南屯區
#taichungfood #foodie

#taichungfood#yummy#好吃#食物#台中必吃#台中食記#台中好吃 #Poper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