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集團頂級質感和牛鍋物✨|〈黑毛屋〉用日本和牛與季節限定套餐暖暖胃❤️

1 / 1
嗨大家好,我是食量驚人但對食物很執著的挑嘴大食怪mini
IG經營挑嘴大食怪mini的美食小天地 (@mini_the_food)
致力和小食怪們👻分享美食✨
吃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各位小食怪們👻就跟著mini一起用美食療癒生活吧!

最近天氣真的超冷的!小食怪們👻應該跟mini一樣,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會莫名地很想吃熱熱的火鍋吧?上一篇介紹的是平價的個人火鍋〈出雲鍋物〉,而這次mini想推薦給大家的,是一間價位比較高的火鍋!年末將近,是個犒賞自己的好時機,是時候獎勵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快來跟著mini看看今天要吃的是哪家厲害的火鍋吧!

乾杯集團旗下的個人和牛涮涮鍋黑毛屋,等級不輸另外一家很有名的高級鍋物─〈 橘色涮涮屋〉。台中的黑毛屋本家更是推出季節時蔬和豆腐無限供應,不用擔心花大錢卻吃不飽~ 除了標準菜單上的品項,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套餐,錯過就沒了喔~
(🌟貼心小補充:今年冬季的限定鍋物是厲害的日本和牛Bellota等級伊比利豬的貝貝鍋喔😍裡面包含鮑魚日本干貝廣島牡蠣,超級豐盛!)
預算不夠也沒關係,黑毛屋還有平日午間限定超值套餐可以選擇!

🥩上選日本和牛 💰1680
美味評分:7️⃣/🔟 cp評分:7️⃣/🔟
肉質和最常見的日本A5和牛的口感有點不一樣,吃起來肉紋比較明顯,有點像美國牛小排,但油脂更加豐富且分佈均勻。雖然不會入口即化,但也因為不會太油而比較不會膩口。可我自己覺得日本A5就要入口即化才好吃,所以有種沒滿足的感覺。

🥩日本和牛 💰1380
美味評分:🔟/🔟 cp評分:9️⃣/🔟
🈵雖然比較便宜但我最愛吃這個!真的是一入口就馬上化開,豐富的油脂充斥在整個口腔中,和牛的香氣非常誘人,真的好好吃😋建議單吃或是我自己喜歡加一些搭配牛舌的柚子鹽,會更加提出肉質的甜、減少油膩感。
和牛套餐的附餐有一份牛舌,輕輕在湯裡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口感爽脆Q彈真的很好吃!

🏷小補充🏷
👉🏻湯頭有分柴魚昆布、鹽麴和清雞湯還有壽喜燒。(但因為壽喜燒就沒有雜炊所以我沒試過)
🥘昆布湯頭清甜蠻好喝的,但沒有到特別出色。
🥘鹽麴湯一開始喝還蠻特別,可是會越煮越鹹,雖然可以再請店員稀釋,但覺得味道會變。
🥘清雞湯一開始喝會覺得沒什麼味道,甚至有一個不太能接受的過於特別的雞味,但會越煮越香,最後拿來煮雜炊也超好吃。

👉🏻主食有白飯、五穀米、雜炊、麵食,大推雜炊!雜炊是日本火鍋吃完把剩下的湯和整鍋的精華拿來煮粥,可以充分吸收所有的精華湯頭,是我的心頭好❤️

服務態度:🙆🏻🙆🏻🙆🏻🙆🏻
環境衛生與舒適度:⭐️⭐️⭐️⭐️
上菜速度:🏃🏻‍♀️🏃🏻‍♀️🏃🏻‍♀️🏃🏻‍♀️

整體評價:🌕🌕🌕🌕🌗
再訪意願:🌕🌕🌕🌕🌕
推薦程度:👍🏻👍🏻👍🏻👍🏻👍🏻
以火鍋來說單價真的不低,但用料食材真的很對得起這個價格。且以A5和牛來說,這樣的價位可以算是比較入門的(橘色最便宜的日本和牛套餐要2680😂) 我自己覺得黑毛屋和橘色都非常好吃,有點難分高下,以品項豐富度來說橘色勝出,但以入門價格跟cp值來說,黑毛屋較親民一些,兩者在我心中真的分不太出高下。
建議如果有重要場合請吃飯可以選橘色,平常想吃或是預算比較不足但想試試看和牛的可以選黑毛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9樓(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
⏰周間:11:00-15:00、17:00-22:00;周末:10:30-22:00
☎️(04)2258-7551
📲 @kurogeya_taichung

#台北 #台中 #火鍋 #質感 #精緻 #頂級 #和牛 #黑毛屋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或圖片,請幫我按讚分享留言收藏
也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挑嘴大食怪mini的美食小天地來當我的小食怪👻
另外也可以在IG追蹤 @mini_the_food看到更多我的文章喔✨
吃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讓我們一起用美食療癒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