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松山區美食】【台北美食】【巷弄美食】How齊早午餐(有菜單)

1 / 1

又發現松山區的美食啦!八德路巷弄內的How齊早餐餐店,值得來品嚐!

店名:How齊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號1樓(近捷運小巨蛋四號出口)

電話:0967-276-762

當然首推早午餐的品項非常豐富,除了有吐司、漢堡、蛋餅等大眾化口味,還有各式盤餐,重點還有少見的飯捲,可供選擇,真的是很豐富!讓人看得饑腸轆轆,恨不得自己是個大胃王!

幾經糾結之後,我們決定了(點餐請不舖張,不浪費)

蜜汁雞腿排盤餐 NT 160

(蜜汁雞腿/沙拉/玉子燒/法式麵包佐義大利肉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獨家醬料醃製的雞腿排,醬料的香和雞腿的嫩,讓人讚不絕口,停不下嘴;用層層蛋汁堆疊的玉子燒,口感紮實豐厚又香軟,有股淡淡的蛋香味;外皮酥脆的法式麵包,一入口好鬆軟,配上新鮮的生菜沙拉,一整個很豐富!

法式金磚土司盤餐 NT 100

(法式吐司/沙拉/薯條/玉子燒/薯泥)

吸滿蛋液的法式土司,非常的軟嫩,沾著蜂蜜,輕輕一咬就融化在口中,滿口的蛋香、奶香,甜而不膩的口感,再配上酥脆的薯條,及新鮮的生菜,還有我最喜歡的薯泥,令人好開胃!

當然還有每天都少不了的咖啡

拿鐵 NT 55

不輸咖啡專賣店的研磨拿鐵咖啡,也超好喝,CP值超高,How齊早餐餐店的飲料,都是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調整飲料的糖度的喔,好貼心!

因為How齊早餐餐店的品項太多了,看得我們又嘴饞,加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絲起絲蛋餅 NT 50

真的是會牽絲喔~~蛋餅口感紮實,配上起司整個很脆Q,也是豎起大姆指,必點的主廚推薦!

泡菜燒肉飯捲 NT 70

飯捲給料很大方,泡菜的辣和燒肉的口感一級棒,飽足感滿滿!

How齊早餐餐店是幾個有夢想的年輕人自行創業,所以有別於一般的店面設計,整個餐廳很清爽又明亮,待起來很舒服!

店名How齊諧音就是好奇的的意思,還特製了一面世界地圖網紅牆,拍照也很棒棒!

一起來How齊早午餐店,吃得飽飽,也拍得美美!

店名:How齊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號1樓(近捷運小巨蛋四號出口)

電話:0967-276-762

營業時間:平日AM 6:00-PM 14:00(每週一公休)

假日AM 6:00-PM 15:00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w%E9%BD%8A-Brunch-109981464658101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wchi_brunch/

#台北美食 #早午餐 #捷運小巨蛋站 #松山區美食 # How齊早午餐 #敲好吃

#拿鐵咖啡 #蛋餅 #漢堡 #法式土司 #飯捲 #玉子燒 #雞腿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