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廚鐵板料理│預約制的高級餐廳。高雄鹽埕區。

1 / 1

【隱私廚鐵板料理】,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後位。從捷運黃線【鹽埕埔站】步行約2~3分鐘可抵達,如若是開車前往,鄰近也有幾個停車場,步行距離在5分鐘之內,算是交通位置相當便利。

【隱私廚鐵板料理】是採預約制,走到店門口需按門鈴,就有接待人員引領入內。這是一樓的客席區,共有8個座位,很適合團體聚餐包場。這兒的光線太美,這兩張照片只是用iphone8 plus的內建相機拍攝,原圖直出,完全沒套濾鏡呢!是不是特別迷人,暗色系的色調,與多邊形的天花板設計,讓人不禁多看他幾眼。

來到二樓,這兒是等候區,若在假日巔峰時刻來用餐,不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隱私廚走的是高級料理的路線,類似會館或是接待所,所以不會讓客人在外面吹風等位置,特別保留了等候區,還附上咖啡、冰沙、茶包、餅乾小點供大家自行取用。

二樓的座位可以容納16人,左右分區,一側會有8個位置,若坐得靠近些,也可以坐到9人。這張亦是我手機的完美畫面,不套濾鏡,顯現出這光線打得真好啊!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