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樂子 The Diner|大份量歡樂美味美式餐廳,從早吃到晚餐餐都合適!

1 / 1

-

:::  樂子 The Diner  :::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 平日10:00-220:00,假日09:00-22:00

■ 可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經典拿鐵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煎餅 $220

・超級莓果果昔 $170

在信義區逛街的午後,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吃鬆餅,不管是美式煎餅、比利時鬆餅或是舒芙蕾都可以,找了找附近,撥電話詢問是否有空位後,在ATT旁開設的樂子信義旗艦店就是我們的首選了。

說也奇怪,熱愛美式餐廳的A竟然是第一次吃樂子,價位比想像中來得平實一些,再加上低消還算彈性,是任一品項,以後在附近逛街逛累了應該可以經常來報到。

入座後,服務人員親切地遞上菜單、為我們點完餐後,餐點也很快上桌。我們三個人合吃一份藍莓煎餅,其實也就是美式鬆餅(pancake),上頭的藍莓果醬選用新鮮藍莓手工熬煮,裡頭內餡也吃得到藍莓,再淋上楓糖漿,真的非常好吃,好幸福呀!

而且鬆餅一份足足有三大片,份量大,很適合分食!因為剛吃飽,也吃不了太多,另外就點了兩杯飲品,也絲毫不馬虎!

超級莓果果昔加入冷凍綜合莓果、草莓和優格,我們請服務生不另外加糖,喝起來很健康、清爽又無負擔!

經典拿鐵的咖啡醇苦,加入濃郁的 #鮮乳坊 鮮奶,也是我們喜歡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鄰桌的早午餐,QA覺得感覺實在太好吃了,下次來吃一輪正餐後,再跟大家分享正餐的心得!但如果是想找個下午茶餐廳,樂子也會是個很棒的選擇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甜點食間 

- 

#樂子 #TheDiner #ATT #台北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信義區美食

#相機食先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早午餐 #台北鬆餅

#聚餐餐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式餐廳 #台北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咖啡廳 #象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