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美食|食物優氣氛佳的美式餐廳,約會、慶生聖地!

1 / 1

台北|TOASTERia Cafe|東門捷運站

——————————————


#風乾番茄雞肉奶油白醬 $395

這一道選的麵條是寬扁麵,我很喜歡這一家的寬扁麵,很有口感且軟硬適中,醬料是白酒奶油醬,剛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很濃郁,奶香十足,但吃到將近一半的時候,就會覺得微膩,所以不喜歡太重口味,太油膩的人需要注意。

#鮮蝦蛤蠣雙鮮 $460

看照片應該就能感覺到店家料給的十分充足,味道上也不容小覷,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鮮味,搭配著羅馬諾起司,整個味道更加提升,會讓人不禁的一口接著一口,這道雖然看起來味道偏淡,但味道還是偏重呦,喜好清淡口味的人也是需要慎點。

#巧克力慕斯三重奏 $175

我很喜歡這道!剛上桌時,我以為是布丁,吃一口後整個超級驚艷,它就是將巧克力融化後到樣子,而且甜度不會太高,帶點微微苦味,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有可能是味道蠻濃的,花了一些時間吃完它!

#酒香提拉米蘇 $175

提拉米蘇可以說是這裡的招牌,提拉米蘇本身糕體偏濕潤,酒味還蠻濃厚的,搭配著巧克力更能將酒的香氣帶出來,上面的巧克力脆片吃起來有點像義美可可脆片,意外的有親切感😂

-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電話:02-2321-0073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09:00-00:00

—————————————

💬 #吾食東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toasteria #義大利麵 #餐酒館 #東門美食 #永康街 #東門甜點 #東門酒吧 #三明治 #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