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可立嘉嫩骨飯🥄可立嘉嫩骨飯🥢-豬軟骨美味料理包

1 / 1

沒想到這次居然可收到豬軟骨的宅配❗❗❗而且才知道原來店面也在很多美食的台南,去了那麼多次竟然沒有發現;現在有冷凍宅配包裝,超級方便,不用南下就吃的到的美食,話不多說直接為大家上桌介紹。

餐點介紹

🧂可立嘉嫩骨料理包 清燉原味/滷香紅(800g)-$199
📍任選五包再送小金色保冷袋

剛拿到真的覺得超有質感的,拿這個送禮應該也會很開心。

雖然兩包的味道差異不大,不過這應該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冷凍調理包,超級方便,只要直接在鍋中加熱就可以,因為湯頭本身就很夠味,所以還可以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配菜🥬🥕🧅,都會很適合,還會多了青菜的甜味。 這次選擇了兩種方式來料理

█ 把喜歡的麵條先煮熟後,直接淋上去再擺盤,其實也可以直接在湯裡面煮,不過因為不想讓湯變濁,所以就分開煮喇!

█ 湯熱好後直接淋在飯上,直接化身為高級的湯泡飯,吃到後面,米粒也會吸收湯汁的味道,變得很夠味,一個人吃兩碗🍚也不是問題。

接下來肉也是很驚豔的!選用加拿大的豬肋骨經過長時間熬煮製成豬軟骨,用筷子就可以很輕鬆的劃開,就連軟骨的部分也是,也非常適合老人和小孩食用,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好吞嚥的問題,而且一包裡面肉的份量真的是我看過算很多的,大概有超過10來塊,一餐吃下來真的超滿足。

湯頭的部分也很夠味,因為還有加入人參在裡面熬煮,不死鹹,直接讓精華都在湯頭和骨肉裡,不過不要看上去用很多豬肉熬煮會很油,喝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直接可以把湯喝完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康專區

📍白飯殺手、全台唯一
📍11月歡慶樂天開幕,單筆滿$1000 免運費 *歡慶樂天開幕,滿$888 折$100
📍樂天會員點數回饋 20%
📍樂天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elijia/

店家資訊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46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30

#美食 #台南美食 #安平區美食 #嫩骨飯 #加拿大豬肉 #勁寶吃美食 #可立嘉嫩骨 #白飯殺手 #台南人的廚房 #台南美食 #樂天嚴選 #樂天市場 #化骨綿掌嫩骨 #小心你家的白飯 #送禮最愛 #在家吃美食 #加熱即食 #台南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