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倪海洋生技館 /丑丑館 /澎湖景點/「禮島 23.5°」X 丑丑館聯名的蛋捲禮盒/美食/蛋捲/禮盒

1 / 1

來澎湖玩少不了帶伴手禮回家,

現在有了新選擇囉~

位於康倪海洋生技館內就能買到超人氣的澎湖伴手禮蛋捲了,這是「禮島 23.5°」X 丑丑館聯名的蛋捲禮盒,外型包裝也太卡哇伊了,剛好是小丑魚的色系耶!

而我小時候就超愛吃蛋捲的,

蛋捲真的是不分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零食呢!

既酥脆可口又不失健康,

一共有兩種風味,任君挑選,

一次滿足您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10入,在包裝上採獨立包裝!

這樣一來,出門攜帶方便,大小也適量,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齒煩留香,回味無窮〜

📍#魚鬆干貝蛋捲

跟一般蛋捲很不一樣,魚鬆干貝是澎湖好滋味的傳承,口感非常獨特耶!

干貝清新口感甜度適中不膩口,外皮酥脆的口感好香啊!冰在冰箱後拿出來品嚐也別有一番風味呀!與絲滑順口的內餡直接融在嘴中結合在一起,飽滿紮實的內餡,一口咬下,便能瞬間感受到迷人的醇厚肉香於唇齒問綻放!有種滿滿的幸福感呢~

📍#花生醬蛋捲

花生象徵吉祥喜慶的意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顆粒的花生醬,口感更豐富別具層次感!

邊吃邊散發花生的香氣,特別美味~

捲裏著香濃的內餡,每一口都帶來豐富的口感,讓人幸福又滿足! 精 一口咬下,醇厚的香氣甜中帶鹹,香氣十足與絲滑內餡完美融合出甜而不膩的極上滋味,花生豐盈的堅果香誘人開胃,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表層酥酥的口感,享受內餡真材實料的美味,呈現絕妙好滋味!

澎湖新網美景點👉🏻丑丑館太可愛了,

喜歡蛋捲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IG @coni_manor

#康倪海洋生技館 #丑丑館 #澎湖景點 #室內景點 #好想去旅行 #澎湖 #網美景點 #小丑魚 #Penghu #禮島23.5°#澎湖自由行 #粉紅控 #澎湖名產 #澎湖伴手禮 #澎湖美食 #丑丑聯名限量 #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