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基隆益麵線焿

1 / 1

基隆仁一路的益麵線焿,相鄰著春美肉圓,許多人會肉圓配麵線焿的組合吃法,因為肉圓我有更好的名單,所以這次旅行就不吃春美肉圓了。

益麵線焿芡度中等,柴魚底味,麵線本身味不重,對吃原味的我還能接受,一般人可能會加蒜泥、烏醋、辣椒調味才覺得夠味。配料魚漿跟白大腸,看起來基隆麵線主要都是魚漿,不像台北多以肉羹為主,應該是跟漁獲食材來源方便有關。

魚漿中規中矩,小碗給的量約莫5、6條,白大腸偏硬了點,有的剪太碎小而失去口感,好不容易撈到一塊較大的拍照,嚼起來還真不好嚼。

店面不大,一直有人潮,不算印象深刻的麵線,遠不如白天吃的大塊財麵線焿,吃完附近就是聞名的愛四路夜市跟基隆廟口,但肚子已飽,繼續逛逛走走。

🥢#基隆益麵線焿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17號

⏱9:00–23:00

❌周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 #仁愛區美食

#麵線 #麵線羹 #麵線焿 #基隆廟口美食 #廟口美食 #在地美食 #益麵線焿 #益麵線羹 #基隆廟口 #銅板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52160662836275/?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