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富士山の豬|誰說豬不能當主角!

1 / 1

這間其實也在口袋名單一陣子了,剛好在找台北車站附近有什麼早午餐的時候又找到這間。
如果是從台北車站過來的建議走到Z10出口再走過去比較近

我想說下著大雨又才十點半人應該不多結果客滿,還好有一個大桌跟其他人併桌。

點完沒多久客人陸續用完餐離開,我們也能換到其他位子。

菜單上真的一堆我想吃的,最後我們點了蒼蠅頭起士蛋餅、馬殺雞蛋餅、肉芋土司搭配套餐薯條以及奶茶,我自己則是額外單點一杯熱拿鐵。

#蒼蠅頭蛋餅
我覺得為本日最好吃,裡面有加點起士加上微辣提味,搭配蛋餅真的超不違和,十分合適,無須加其他醬料就很好吃了,口味偏重但搭配蛋餅所以可以接受。😍😍

#馬殺雞蛋餅
我就是想吃看看雞肉蛋餅,結果是雞胸肉加上蛋餅,非常普通,肉質不會柴但也沒有鮮嫩多汁..帶點迷迭香的味道。

#肉芋蛋土司
這個我倒是沒吃,不過聽說肉鬆味道蓋過芋頭味,特別但還好。

蛋餅無法升級為套餐,土司三明治可加60元升級為套餐。
A: 紅茶+小沙拉 / B: 紅茶+薯條
我們選了薯條,富士山的豬的薯條是脆薯,不過也是一般般就是了。

飲料部分奶茶有點水,但不死甜,拿鐵部分就比較好喝了,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店內也很舒適明亮,蛋餅餅皮為麥香餅皮,其實沒有太令人驚艷,不過還是可以再訪。

⭐內用低消為100元/人且不收取服務費,用餐時間為60分鐘

🍴:富士山の豬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6-1
☎:02 2383 2275
🕒:星期一-星期五
07:30-13:30
星期六-星期日
08:00-13:30

🚇:捷運北門站/捷運西門站/捷運台北車站走路約8分鐘

#捷運北門站#捷運台北車站
#捷運西門站#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蛋餅#蒼蠅頭蛋餅#馬殺雞蛋餅#富士山的豬#taipei#taipeifood#富士山の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