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稻埕 :: 沙丘|集結香料、咖啡、甜點和古董於一處,隱身住宅公寓的迷幻魔力之地!

1 / 1

-

:::  沙丘  :::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2號5樓

■ 12: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 內用採預約制,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麵包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丘卡布 $160

・好拿鐵 $180

・酥頂泡布丁 $140

・淡雅檸檬生乳酪 $140

QA和友人都點了咖啡類的品項,選用阿拉比卡單品配方的中深焙豆,與鮮奶的比例搭配得很好,拿鐵的苦醇感更突出一些,卡布奇諾則再滑順、被牛奶的香甜將咖啡中和一些,是很順口的好喝咖啡。

除了低消的飲料外,我們覺得甜點和鹹食反而更深得我們的喜愛。麵包長得很普通,但非常好吃,足足有手掌大,份量很有誠意,而裡頭是滿滿的馬鈴薯餡,鹹香鹹香,麵包體又鬆軟,我們都很喜歡!

布丁上方的酥餅脆口,還擺上了顆小栗子,苦甜的焦糖讓布丁吃來不但不膩口,反而增添口感層次,而布丁本身相當細緻、綿密,是近期吃到蛋香、奶香和焦糖香搭配得最好的一顆布丁。

檸檬生乳酪也是看似普通,但吃起來很讓人驚艷。首先,檸檬夠酸,生乳酪夠濃郁,底部的消化餅乾也很棒,整體吃來清爽,酸甜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還有販售像是咖哩飯(原本古一小舍還開著時的強項)、季節生吐司等鹹食以及提拉米蘇、冰糕等特色甜點,只能留待下次造訪時再嘗試了。

-

看完電影沙丘後,對裡頭的香料、迷幻視角嚮往不已,而在台北的一隅,其實也有這樣的神秘境地。

座落於大稻埕的沙丘,在去年八月開幕時,便以獨樹一格的魅力攻佔各大社群媒體版面。時隔一年,假日和友人想前往咖啡廳的QA,想起了沙丘,且目前已轉換為預約制,說什麼也要來體驗這被大肆稱讚、令人醉心的空間。

由 #古一小舍 經營團隊打造的新品牌沙丘,地點相當隱密,位在住宅公寓的五樓,氣喘吁吁爬上樓梯、推開鐵門,迎接你的就是寬敞舒適的店內環境。大片玻璃窗讓光線得以灑落,光影的錯落有著讓人安心的美感。

另外,店主也選用不少原木、枯木、古董老物件等元素點綴店內,坐在其中,除了食物的香味外,更明顯、突出的是淡淡木質香,非常舒服好聞,待在店內實在很舒服。

我們就在這裡待了一整個午後,店主親切、食物好吃、咖啡好喝,環境也非常悠哉愜意,來聊天或者工作、看書都挺合適,果然店如其名,有著難以言喻又讓人不得不愛的魔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布丁食間

- 

#沙丘 #台北美食 #北門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北門咖啡廳

#相機食先 #大同區美食 #大稻埕咖啡廳 #台北蛋糕

#台北布丁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北門 #台北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