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聯名美食】大戶屋 雞肉什錦燴黑醋便當|在超商吃到日式定食|首次聯名合作大戶屋|便利商店微波食品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

全家超商首次合作聯名日式定食「大戶屋」,推出了多款商品,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便當,很大一盒,看起來也是日式風格擺盤,雖然價格不便宜,還是決定來嚐鮮一下!

【雞肉什錦燴黑醋便當】$150
內容物:雞肉和白飯,配菜有花椰菜、蓮藕、地瓜、馬鈴薯、胡蘿蔔、洋蔥、南瓜、青椒,附一個黑醋醬汁。


Annich 食後感想:
◆配菜蠻多的,有簡單調味,所以單吃也可以。
◆黑醋醬汁濃稠,淡淡的黑醋調味,醋味不會很刺激。
◆雞肉有厚度,本身單吃會有日式雞肉的碳烤香,而加上黑醋可以提味,帶點酸甜醋感,卻又不會蓋過食物本身的味道。
◆ 飯有點偏軟。
◆以超商微波食品的價格來說蠻貴,可以趁即食打折時購入。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大戶屋 #日式 #日式美食 #日式定食 #新品 #全家美食 #全家新品 #全家 #台灣 #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