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聚串場/串燒/美食/關東煮/銅板價美食/捷運美食/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1 / 1

🌟族聚串場🌟

位於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步行約1分鐘,交通十分便利,店內佈置上充滿濃厚的日式風,走進來時看到好酷的鋼彈也太有fu.

而平常我們除了火鍋和燒烤外,最常吃的大概就是串燒了,族聚串場十分貼心,有關東煮和串燒等,用料通通幫你備好了!💯💯💯

自己先找位置坐下後,就去冰櫃旁挑選喜愛的串物,有肉類、海鮮和蔬菜串等,如果想吃關東煮, 就是用填單的方式即可。

冰箱內也有汽水和各式酒品,

選完後記得到櫃檯結帳,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美味值得等待喲!

大半夜的點上這一桌會不會太犯規了! 每一口都是令人驚艷的好滋味!我們點了滿滿一桌美食,

熱騰騰的品嚐,別有一番風味,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邊聊天邊把串燒吃進肚子,再一邊搭配好喝的燒酒,別有一番滋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烤魚火候掌控的很不錯,完整鎖住海鮮的鮮美,讓美味再升級,慢慢咀嚼,細細品嚐,感受這軟滑細緻的肉質與清甜迷人的美味,漸漸蔓延在唇齒間的細膩滋味。

串燒是日式料理必點的美味,手拿一串串燒,大口乾掉手中的燒酒,爽度爆表,牛肉串,豬肉串及烤玉米等,大大提升串燒的口感層次,點上一盤絕對滿足你的味蕾!口感很豐富!👍

串燒剛剛好的火侯燒烤,將其肉汁與肉香烤出,把肉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特製的調味品嚐,ロロ多汁又香濃的響宴,讓人食慾大開!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今晚享受微燻的浪漫,一邊搭配串燒的滋味,邊吃邊聊天是最幸福的事了!我們還玩了魷魚遊戲的面具好酷!

無論是約會或朋友聚餐來族聚串場都很適合喲!分享給大家。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族聚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6弄6號

📍 捷運海山站 3號出口 步行1分鐘左右

📍17:00-23:00 (最後點餐22:00) 週日公休

#捷運美食 #小酌

#新北美食 #土城美食

#串燒 #串烤 #巷弄美食

#聚餐 #關東煮 #生啤酒

#銅板價美食 #日式串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餐廳 #平價美食

#居酒屋 #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