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晴禾家早午餐|板橋CP值超高早餐|銅板價料多實在吃超飽

1 / 1

為大家尋覓到板橋一間CP值極高的早午餐,用料實在且每道份量十足,重點是價格親民,品項多。是間會讓人一訪在訪的店壓~

潔白簡約設計,就在巷子轉角處,蠻清楚可見。

座位區有靠窗位也有四人座,座位數還算多。

#千千層蛋餅 #麻糬芋見泥 $65

扎實滿滿的芋泥搭配濃郁的起司,飽足感十足!酥脆的蛋餅皮加上吃得到芋頭塊的芋泥,也太滿足了吧~身為芋泥控的我給過啊!

再搭配起司~超邪惡的~

看看那厚實的芋泥,超大方的!裡面還添加麻糬,Q彈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起司炸饅頭 $40 #煉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加上煉乳超邪惡的啦~~炸得外酥內軟的饅頭,再加上濃郁起司以及香甜煉乳,香濃口感,超開胃。

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重頭戲啦~

#我要努力向上 $150(咔啦雞腿、巧克力軟法、起司蛋捲、薯條、生菜)

酥脆的咔啦雞腿,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我有點小辣,然而是可接受的。肉質暖嫩且厚實,巧克力軟法也十分香甜不乾。

看看那邪惡的起司蛋捲,任何食物加上起司都超讚的~蛋捲是那種半熟的歐姆蛋,超愛!

#美式叔叔這樣吃 $129(德式香腸、培根、香蒜軟法、美式炒蛋、生菜)

喜歡美式早餐的千萬別錯過這道,Q彈香腸和香脆培根,配上經典蒜香軟法及美式炒蛋,有種置身美式田園的氛圍。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晴禾家早午餐

粉專:晴禾家早午餐 Qing Ho Ji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67號

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

時間:06:30 a.m.~14:00 p.m.(周二公休)

電話:02-2258-3499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早午餐 #芷吃台北 #蛋餅 #芋頭控 #炸饅頭 #美式炒蛋 #軟法 #咔啦雞腿 #蛋捲 #起司蛋捲 #晴禾家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