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金色蘿莎│宅配美食

1 / 1

波蘭有中歐農業王國之稱,
所盛產的水果與花草製品銷往各大鄰國,
來自波蘭健康天然的「金色蘿莎」,
100%純天然的藍莓、沙棘、蔓越莓汁,
採用波蘭當地鮮果壓榨而成,
不添加一滴水、砂糖、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保有水果的新鮮度與養分,
經快速的巴氏滅菌裝入玻璃瓶內,
讓忙碌的旅人補充健康養分與營養。

🔻🔻🔻
#機能果汁
電話訂購:0912-160179

ღ #蔓越莓汁 $599 / 特價 $750 / 原價
✨ 女性旅人可以體驗此款。

ღ #藍莓汁 $599 / 特價 $750 / 原價
✨ 3C族旅人可以體驗此款。

✨ 帶有莓果很重的酸氣,原汁真的酸,喝下去馬上能感受到明顯的酸氣,無帶任何甜度,不會到刺鼻不喜歡,加入氣泡水的蔓越莓/藍莓,帶有莓果香氣,酸度降低些,仍有濃郁的莓果香氣,立馬變成蔓越莓/藍莓氣泡飲~
✨ 除了天然果汁加入氣泡水稀釋外,也嘗試於其中加入蜂蜜,整個甜度提升不少,酸度稍降低,也較符合一般所習慣喝到的飲品味道,除了果酸香氣外,還多了蜂蜜的香甜味,天然健康的機能果汁,保留果實原始的氣味,原汁原味。
✨ 最喜愛的,還是加入蜂蜜與優酪乳,整個口感變得酸氣沒這麼重,溫和又順口,喝起來就像養樂多一樣,最後還帶有莓果的酸甜。
ღ 以上皆為500ml,來自波蘭,100%且非濃縮還原。

ღ 建議每日50ml稀釋,依個人喜好添加蜂蜜、茶類、氣泡水等,或是製作沙拉、優格、布丁、冰淇淋、烘焙等,製作方式百百種,可以買回去嘗試看看,創造屬於旅人的獨特作法~

ღ 採用波蘭當地鮮果壓榨而成的天然方式,100%純天然,保存水果原有的新鮮度與養分,完全不添加一滴水、砂糖、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經由巴氏滅菌後裝入玻璃瓶,製程全程嚴格把關。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保存期限為24個月,仍以瓶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開封後請冷藏,建議兩週內飲用完畢。
⊚ 產品取得多項國際認證,有IFS、BRC、HACCP、ISO、SQF、GMP,請安心飲用。
⊚ 味道、香氣、色澤根據不同批水果的日照和水份程度而變化,品質不變。

🔺🔺🔺
樂天下訂: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onwon/product/8357ib1ei/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單即享機能性果汁,
任選3瓶免運費,
加贈波蘭原裝限量精美禮品。
-
本篇與金色蘿莎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金色蘿莎#宅配美食#金色蘿莎premiumrosa#機能飲品#NFC非濃縮還原果汁#果汁#宅配果汁#波蘭#彬果旺興業#原汁#歐洲藍莓汁#沙棘果汁#原裝進口#機能性果汁#波蘭生活館#健康天然#鮮果壓榨#純天然#歐洲藍莓#山桑子#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