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艱難就來點甜滋潤吧! x 老旭自己做

1 / 1

手作事物是將溫度寄託,能吃即是福,經歷過疫情好不容易即將展開新的一頁,現在都是機器動工代替人工居多!

難得再度感受到手作的真誠,這一次,就讓我們一起來開啟新的篇章。

英式太妃酥糖

琥珀的色澤外觀,帶著濃郁焦糖味的奶香裹住杏仁粒,口感相當有層次,放入冰箱後口感會更酥脆喔。

正因為這樣特別的感受,可以發現它不是一般的太妃糖,越吃越喜歡!

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所以當看見這樣的手作產品,完全能感受到的是它所呈現的精神和久違的溫度、久違的心情,很澎湃!

品質、細節一點都不馬虎,香氣在嘴裡蔓延開來也是讓人陶醉!所以現在心動就行動吧~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she_handmades

IG:https://instagram.com/laushe_handmad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aaadebylily/

#紅竹竹#一日一推#老旭自己做 #英式太妃酥糖 #手作甜點 #辦公室小物 #宅配美食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