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55號烘焙室│宅配美食

1 / 1

防疫在家就能直接收到的美味麵包,
位在南投中興新村內的「55號烘焙室」,
找到屬於自己所想要的那棟老宅,
仿英式建築外,戶外還有片悠閒的大草地,
秉持著一顆誠摯款待旅人的心,
專注於熟稔的烘焙手作工法,
將食材以最天然的美味方式呈現,
用幸福與溫暖的滋味拉近彼此的距離,
好想快點慵懶放鬆的躺在草皮上~

🔻🔻🔻
#歐式麵包
營業時間:11:30~18:3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購:04-9237-0099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明一路55號(中興新村內)

ღ #日式生吐司 $85
✨ 退冰直接吃的生吐司,嚼起來綿密,帶有奶香味,質地鬆軟,吐司邊薄,整片帶有厚度,不易乾口,是那種可以直接單吃,不用塗果醬或烤過就很美味,如果喜歡酥脆一點,就可以進烤箱~

ღ #太妃焦糖肉桂捲 $65
✨ 一整顆麻花造型的肉桂捲淋上焦糖醬,灑上迷人的糖霜,帶有濃郁的肉桂香氣,烤過後,外皮更加酥脆,切開後中間有似核果類的堅果,嘴裡留有肉桂香氣,同時也有焦糖香氣~

ღ #法式檸檬乳酪 $70
✨ 大三角造型的乳酪麵包,外皮就能看見酸甜的蔓越莓乾,切開後,看見不少濕潤的乳酪餡,加入檸檬汁的乳酪,帶點微酸口感,整顆麥香麵包扎實且有嚼勁。

ღ #紅藜麥紅豆吐司 $45
✨ 一大塊吐司切3片厚(約2-3公分),烤箱烤後,外皮酥脆、吐司Q彈,麵團混雜豐富的黑糖QQ、紅豆、紅藜麥、核桃等餡料,吐司間有不少的紅豆顆粒和紅豆泥,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用料大方且有口感,黑糖QQ也增添不少香甜味。

ღ #海鹽奶油捲 $100 / 3入
✨ 麵團滾平為細長型,包入塊狀奶油捲成水滴狀,進烤箱烤後,使奶油融化於麵團中,外表皮灑有玫瑰鹽點綴,烤後的外皮相當酥脆,外小油內微濕潤,帶點微鹹口感,充滿彈性和嚼勁。
ღ 以上僅有法式檸檬乳酪為蛋奶素,其餘皆為奶素。

ღ 麵包食用可以烤箱烘烤:放冷藏退冰一晚,切片2公分厚,烤箱預熱150度,烤前噴點水,烤2-3分鐘即可;電鍋蒸烤:將廚房紙巾濕鋪最下層,麵包放置上方,外鍋20cc水,按下開關即可。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麵包冷凍保存7天,冷藏3天。
⊚ 販售各式麵包、蛋糕及伴手禮系列;有葷食、全素、奶素、蛋奶素、五辛素。

🔺🔺🔺
FB/粉絲專頁:
👉 @55號烘焙室
IG:
👉 @55japain
下訂:
👉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GWnjaNtW/ordering

✨✨
#外送美食
全品項消費滿$150即享中興新村外送、
滿$250享草屯市區外送。
-
本篇與55號烘焙室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南投#南投美食#55號烘焙室#烘焙室#宅配美食#麵包#宅配麵包#中興新村#烘焙店#文創聚落#麵包烘焙坊#吐司#草屯市區#草屯美食#鹽可頌#防疫美食#防疫麵包#什一堂烘焙坊#日晨咖啡烘焙#MS合作嘍#正在南投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