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CJSJ 法式甜點創意店-美到像藝術品的甜點

1 / 1

每一家都說想吃很久會不會顯得太誇張🤣(不過這次下來台中真的是吃了好多想吃的店,真開心),這家也是人氣超高的法是甜點店,終於可以來品嚐看看(畢竟我現在也是在甜點店工作的男子),也是要來吃吃看人家厲害吃處在於哪裡!

餐點介紹

🧂YUZU TATIN-$195
📍香緹、奶油脆餅、日本柚子焦糖烤蘋果、LESCURE AOP千層酥

首先一天只有限量3顆的甜點,加上外表看去真的是一顆完整又動人的蘋果🍎,一定要點的吧! 首先要先稱讚他的焦糖蘋果,通常蘋果的甜點都會被處裡的口感不好(我的印象中),不過在他們家的手藝下,蘋果竟然是多汁的口感耶🙂,完全保留了她的水分,而且焦糖和柚子的搭配也很融合在一起,不過千層酥感覺有點多餘的感覺(感覺是為了好看),口感酥脆,至是不是我的愛,上面白色的也就是香緹(加了糖的打發鮮奶油),口感蠻滑順的。

🧂CAVIAR-$195
📍可可塔皮、巧克力蛋糕、軟心焦糖黑豆蔻、黑巧克力珍珠脆粒、Samana62%巧克力黑豆蔻慕斯🍫

看上去真的超級精緻,真的很像一顆顆的珍珠排排站好,也是看到了豆蔻讓我對它產生了好奇感,裡面的幕斯也真的很濃郁,尾韻還真的帶有著豆蔻的香氣,算是比較苦甜的巧克力,其他的蛋糕和塔皮就算是偏甜一點的巧克力,算是有點平衡的口感。

最後總結

雖然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不過我自己可能不太會回購,可能是沒有很和我的胃口,沒有驚艷到我還會想吃的程度,不過愛吃甜食的人的,看到那麼美的甜點應該都會忍不住吧,大家還是可以來嚐鮮看看。

後來才知道原來CJSJ是兩位藍帶甜點師和廚師名字的縮寫(也是他們兩位一起打造的品牌),不過不的不稱讚他們甜點做工真的很細緻,看的出來是有用心在做的甜點,把甜點的外貌做成很像一個個藝術品,真的有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的感覺🎉。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
🎏營業時間|12:00~18:3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甜點 #法式甜點 #台中甜點 #cjsj法式甜點概念店 #YUZUTATIN #黑豆蔻巧克力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