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東區】菜盤免費換肉盤!市民大道野人Shabu冷藏高級肉品火鍋店

1 / 1

歡迎收看「野人七號部落」

喔!不是啦~是歡迎來「野人Shabu」開鍋!

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營業時間:11:30~04:00

訂位電話:02-25775663

行車路線: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或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 套點點餐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七種湯頭選一昆布/牛乳/剝皮辣椒/南洋叻沙/養生藥膳/麻辣/酸白菜 昆布以外的湯頭需加價80~90元

2.選肉品或海鮮(最低單價390元)肉量可選 正常/加量50%/加量100%(價位不同)

3.主食三選一香Q米/手作寬麵/豆絲粉

4.套餐均附菜盤,若不用菜盤可以改成肉盤牛胸腹肉/嫩肩豚肉/大腹豚肉 三選一

消費方式:低消350元 用餐90分鐘 10%服務費。

📌肉品&海鮮

「澳洲9+和牛胸腹」野人主打冷藏肉品,肉質跟溫體牛肉質很像非常細嫩,且蘊含牛肉本身的香氣,因是冷藏肉,上桌後儘快享用避免滲血水。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嫩到爆表入口即化的和牛,油花多且能品嚐到牛肉甘甜淡雅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鱸魚、鮭魚、干貝、牡蠣、東石鮮蚵、海蛤等食材「野人海鮮盛合」海鮮拼盤,讓阿母大讚有夠澎湃的單品,海鮮好新鮮。

油花分布均勻「特等雪花牛」,肉質口感則比9+和牛胸腹再有咬勁一些。對於美食,每個人喜歡吃的完全不同,我偏愛9+和牛,兒子卻是愛雪花牛。

最後一個套餐是點「牧場直送大腹豚肉」是當天肉品內最讓我們驚豔的,口感竟然像牛肉一樣,又嫩又彈又有油花(豎拇指👍👍👍),姪子原本都只會點牛肉品項,卻也說下次要點大腹豚肉。

▶️七款湯頭

湯頭部份點了藥膳跟原味昆布,兩款湯頭口味都各有特色,喝完也都不會口渴。昆布湯底感覺的出來是用昆布熬的,味道不輸額外加價的湯底。

紅棗、枸杞等中藥材熬煮的藥膳湯頭,中藥很香很醇,兒子拼命要大家也試喝看看。

昆布湯底續湯時也是加昆布湯,不是加越喝約沒味道的白開水。

用高麗菜、金針菇、番茄、豆腐等鮮蔬組成的菜盤,份量不算驚人但也夠吃的飽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推菜盤裡的水果玉米,白白的看起來不起眼,卻超甜夠好吃的啦。

火鍋醬料為日式胡麻醬跟台式桔醋醬,還有一小碟生辣椒,沾肉沾蔬菜超正點。

飲品部分則是提供無糖麥茶,清爽茶品正可以解吃鍋的油膩感。

飯後冰品也滿好吃的,因為香檳葡萄冰淇淋沒了索性換椰子口味,椰奶口味的冰淇淋特別又好吃,算是意外收穫嗎?

化妝室洗手台很貼心提供牙線棒跟漱口水,女生廁所還有棉棉,這點再加分。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好,相信不久會再度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