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沙鹿│法奇│宅配美食

1 / 1

2006年2位學生畢業於中國醫,
瘋狂想法讓兩人走上甜點之路,
而這次分享的「法奇」重乳酪蛋糕,
推出6款不同風味各司其職,
每款口感不僅濃郁又滑順,
還有繽紛派對、經典特選、果香茶茶拼盤,
快來法奇一起嚐嚐幸福甜點唄!

🔻🔻🔻
#手作甜點
營業時間:12:00~19: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購:04-2663-3396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98-1號

ღ #檸檬重乳酪
✨ 底層是有香氣和口感的原味餅乾底,中間充滿著紐約重乳酪蛋糕及手工法式檸檬餡,口感滑順,直接擠上帶濃郁檸檬的法國鮮奶油,搭配上乳酪的酸甜,口感及味道都相當喜愛,清爽又美味!

ღ #百香伯爵重乳酪
✨ 特選2種奶油乳酪製成基底,內餡輕鬆可見300年英國經典唐寧伯爵茶葉磨成的細粉,融入在蛋糕餡中,能先聞到伯爵茶香,尾韻則會感受到百香果的香氣,搭配佛手柑,擠上黃白相間的奶油花,最後以巧克力花片點綴在上,酸甜又綿密。

ღ #覆盆子草莓重乳酪
✨ 底層餅乾底不會太硬,中間則是充滿紐約重乳酪內餡,相當綿密又濃郁,在法國鮮奶油上淋上手熬覆盆子、草莓果醬,還能吃到顆粒籽感,隨上往下流,還流入乳酪餡中,讓乳酪吃起來帶莓果香甜,最後放上酸甜的覆盆子點綴。

ღ #麥卡倫巧克力重乳酪
✨ 擠滿好幾顆小冰滴的造型,還放上金箔點綴,醇厚的麥卡倫威士忌(雪莉桶)加入巧克力甘納許中,中間是苦甜的黑巧克力製成的重乳酪,連底層餅皮也是oreo所鋪成,超級~濃烈的巧克力,偏帶甜感,融化後,像極香濃的布朗尼。

ღ 這次選擇皆是法奇經典特選的乳酪拼盤中的口味,4款表現讓人驚艷,乳酪蛋糕皆為烤焙方式製作而成,出爐時間與溫度嚴格控管,才能造就經典中的經典。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冷藏保存3天,冷凍則為14天。
⊚ 6吋法奇繽紛派對乳酪拼盤,特價$700(直徑約15cm)。
⊚ 可至門市購買,亦可冷凍宅配,放置冷藏2-4小時即可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Fudge 法奇
IG:
👉 @fudge_faqi
官網:
👉 https://fudgepatisserie.waca.ec/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單即享乳酪派對。
-
本篇與法奇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沙鹿區#沙鹿美食#法奇#宅配美食#甜點#宅配甜點#蛋糕#宅配蛋糕#台中甜點#沙鹿甜點#招牌甜點#法式甜點#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